close

Aug 3 '11。Wed.。2Y6M4D。
以下出自七弦手筆

(3)
阿姨明天不能來跟你吃飯飯,因為要帶小笨蛋去醫院喔

KT:$^*&*%&^普拉斯^(&%(%&%(住醫院
我:普拉斯葛格沒有住在醫院了啦
KT:在醫院
我:我們上次不是有去山上看普拉斯葛格嗎?還有姨丈一起啊~普拉斯葛格住在一個小盒子裡面有沒有?
KT:有
我:所以普拉斯葛格變成天使了啊~所以沒有住在醫院了,對嗎
KT:是
我:所以小笨蛋要去醫院,但是沒有要住啦!!
KT:%*%&(%&(住醫院&^)(*@(%(@......打針*@(^)@*^(^.不可以!!不可以!!!&*(*o(打針(做nono手勢)
阿嬤:小笨蛋沒有要打針,沒有!
KT:不可以打針!!不可以打針!!!
我:小笨蛋沒有要打針,只是去給醫生看看拿藥要吃而已
KT:點頭
我:你最近都沒有吃藥藥了對吧~小笨蛋只是要吃藥藥喔,沒有打針,不會打針啦
KT:好,不會打針

我想那段的翻譯是:普拉斯葛格去醫院之後就住在醫院了,然後還打針,就沒有回來。小笨蛋不能打針,不可以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