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3 '11。Sat.。2Y5M24D。



凱緹,我和法蘭克,Ting和K,帶著凱緹的外公和外婆,到爭艷館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進場前,凱緹耍寶的說要"牽馬麻走"。

本來要來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前,
我還考慮了一下,
是不是要帶凱緹來看啊?
她有辦法靜下來看嗎?
會不 會跑來跑去?
然後變成我也不用看?

結果,
出乎我意料之外,
凱緹看得很認真。
聽著我們在說話中的什麼,
就跟著認真的找認真的看。

最後凱緹最感興趣的是,
駱駝進城!!
一直重複看著。



進到館內後,
前面的所有靜態展示前,
都擠滿了人,
而且,這些人都不會移動 = ="
到底是為什麼不會移動啊?
看完了不就往前移動嗎?
拿著相機重複拍拍不好又重拍的我能理解,
其他沒有拍照的,
就一直定在那邊是為了什麼哩?? = ="





所以我們就乾脆一直往前,
直接到達會動的圖這邊。

很是壯觀呀~
人潮也是爆多。
只是因為高度問題,
都還看得到,
沒有什麼大問題。

在最後方的牆邊,
席地而坐了好多人,
在那邊一直觀賞著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的日夜變化以及所有生活狀態。

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啦~
我爸呢,
則是看了之後說:就這樣嗎? 這樣門票很貴耶.........
(~"~)
然後說:那我們去找個地方喝咖啡好了。
講完的老爸又跑走,跑去不知道哪一段清明上河圖觀看。
過了好一會才跑回來,
於是Ting問他:那你找到飲料店了嗎? 
(意指在清明上河圖上有沒有找到飲料店,很冷耶~)





凱緹對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頗有興趣,
出館時又買了她喜歡的拼圖,
出館後陽光也已經沒有這麼炙烈,
凱緹開心的跑了起來。

可是當外公跟著跑時,
凱緹正色對外公說:不可以跑跑跑!!!!

哈~





這時候的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凱緹發現了好玩的東西.............影子!!!



凱緹和馬麻的影子合照。



被Ting阿姨發現馬麻和凱緹在拍影子。



於是Ting阿姨馬上湊上來一起拍影子,
可是馬麻說:我們影子還沒拍完耶,你不要湊熱鬧啦~
然後就想把Ting趕走,哈~



凱緹和馬麻跑跑跑,
遠離Ting阿姨,
好不容易終於拍到了只有我們兩個影子的照片!!

凱緹一直說:我的影子好高好高好高。
然後笑得很開心。



拍沒幾張,
Ting又來湊熱鬧,
說她也要一起拍影子。
吼~~
又被我趕走.......

凱緹說:我的影子好高好高好高。
我和Ting說:我們的更高..........



所以凱緹就往前跑跑跑,
然後指著自己的影子喊:你看,我的影子比你們高了。

哈,好可愛唷~~





和把拔的影子也合照一下。



然後凱緹又開始往前跑,邊喊:你看,我的影子好高好高好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