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 '11。Mon.。2Y6M2D。

今天是凱緹升上七階的第一天,
又是一個新適應的開始,
適應新同學、新老師。
剛好馬麻8/3又要去出差,
有點擔心凱緹會比較不好適應(分離焦慮等等)。

下班去接凱緹,
還在想著凱緹不知道今天狀況如何,
結果去接的時候,
蹦蹦跳跳出來的是一個活潑可愛開心的凱緹。
呼~放心了!

凱緹背著她的大書包出來,
很重的耶~
於是我請凱緹把書包給我,
請她去穿鞋子,
可是凱緹一直說她是大姐姐了,
她要背自己的書包。
而且笑得很開心。

到了計程車上,
凱緹因為背著大書包,就不坐在椅子上。
我跟她說:你坐上椅子呀!
凱緹:我揹書包沒有屁股坐啦。
馬麻:那你把書包放下好嗎?
凱緹:不要啦。我沒有屁股了啦..........

= ="

好說歹說的終於請凱緹把書包放下,
坐上椅子。
我又跟凱緹說:你的書包好重耶,這樣太重了,你長大在自己背好嗎? 馬麻先幫你背。
凱緹:我已經長大了呀~我是大姐姐了。
馬麻:我知道你是大姐姐呀,可是書包太重了,你這樣會長不高。
凱緹:我已經長高了啊,我有長高ㄟ.........

然後因為我就要出差了,
所以想說要跟凱緹預告一下......
ㄧ樣是在計程車上的時間聊天......

馬麻:阿嬤(外婆)明天會來台北喔。
凱緹:阿嬤為什麼要來啊?   (以前若知道是因為我要出差都會說,我不要阿嬤)
馬麻:來陪你呀,因為馬麻後天要去出差了。
凱緹:妳為什麼要出差啊?   (以前都是說我不要馬麻出差)
馬麻:因為馬麻上班啊~上班要賺錢要出差呀。
凱緹:那我呢?那我呢?  (以前都是說,我不要,我要馬麻)
馬麻:(凱緹的"那我呢"又讓馬麻愣住)..........你喔...你喔......你待在家裡啊........還有........你要上學啊!
凱緹:那我怎麼辦啦?


= = "
怎麼突然會講有的沒的啊...........

回到家,
我請凱緹自己先在客廳玩,
我去廚房清洗她從學校帶回來的東西,
不一會兒凱緹又跑過來拉我到客廳,
指著沙發要我坐下:馬麻你坐這邊好嗎?
凱緹:你在這裡陪我好嗎?
凱緹:你陪我玩好嗎?

我能說什麼哪?
當然是好............

我的小女孩,
又長大好多了喔........
怎麼突然之間呀~~
才10個小時不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