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 23 '11。Sat.。2Y5M24D。

看完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出館的時候是紀念品販售處。
隨意逛了一下,
逛到拼圖處,
清明上河圖的拼圖整個都是咖啡色系,
在找尋要買新拼圖給凱緹的我,
也沒多大興趣。

沒想到眼尖的凱緹大喊:拼圖ㄟ。
我敷衍的跟凱緹說:對啊,拼圖。
然後就帶著凱緹要離開........
凱緹說:不要不要,我要拼圖,然後就拿了一片。

我看一片也沒多少錢,
既然這小姐有興趣,
就買吧!!

凱緹的外公看到了,直問:她會拼嗎?她會拼嗎?這個她拼的起來嗎?

凱緹才不管哩,
緊緊拿著拼圖放都不放,
還一直跟我說要拼。

凱緹說著說著就想拆開包裝了,
我跟凱緹說要結完帳才可以打開,
凱緹於是等等等的,
等到終於結完帳,
就跟我說要打開,
我又跟凱緹說,
要找到桌子才能拼,
於是凱緹東張西望的,
看到花圃的邊邊有人坐著,
空間也不小,
就跟我說:那裏是桌子嗎? 可以拼嗎?

呵,這麼想拼啊~~

後來我們到了莫凡彼,
凱緹迫不及待的拆開了拼圖的包裝,
拼了起來。

這一拼圖裡有12小片,
因為顏色都很相近,
不像一般小朋友色彩鮮艷的拼圖,
我還想說,
凱緹要拼起來應該挺困難吧。
沒想到這小妞,
厲害的哩...
雖然嘴裡說著:馬麻馬麻幫忙。
然後問著我:是這裡嗎? 
我只是稍微的說:好像不是這裡哦~
之類的話,
偶爾把正確的拿到她看得到的地方,
凱緹就真的拼起來了耶~~
厲害!!!

凱緹拼了兩回後,
似乎已經沒有興趣了,
開始把拼圖一片一片的分發給在場的大家,
姨丈還跟凱緹說:你知道有些東西是不能這樣分享的嗎?
呵~



這是凱緹選的拼圖。



清明上河圖的拼圖除了單張單張賣之外,還有分成四小盒再賣,一盒四片。
我又買了圖上的這一小盒,清明上河圖拼圖系列之1。
買完之後我發現凱緹單買的那張剛好是編號5,
也就是接在我買的這一盒1、2、3、4之後,真是巧呀~~







很長,全部都買的話一定很壯觀。



可是不好拼耶,
因為底盤做的沒有很好,
常常會散開。

凱緹有時候拼一拼,
拼好的部分又跑掉 ~"~

說真的,這組馬麻拼也要看一下,凱緹算厲害了!!!
如果這五片全部混在一起的話,
我應該就直接放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