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3 '11。Sat.。2Y6M14D。
早上我在幫凱緹綁頭髮時,
凱緹說POPO也要綁頭髮。

為什麼今天POPO突然要綁頭髮呀?
或許是因為POPO今天也要出門? 跟我們ㄧ起去玩.........

現在凱緹都會歪著小腦袋問我:
POPO可以ㄧ起出去嗎?
POPO可以跟我去泡ㄋㄟㄋㄟ嗎?
POPO可以跟我ㄧ起去洗澡嗎?

而幫POPO綁頭髮的重責大任,
凱緹也沒有交給我,
她自己很認真的找橡皮圈顏色,
幫POPO綁頭髮。

當時我正在幫凱緹綁頭髮,
所以也沒注意凱緹在做些什麼,
等到我看到POPO,
就已經是這附模樣了,
哈哈哈~還真可愛!!!



馬麻:我可以幫POPO拍他綁頭髮的照片嗎?
凱緹:可以啊~



凱緹:這樣才拍的到綁頭髮........



凱緹:我們綁一樣的捏~

(凱緹自己把頭低下來跟POPO同姿勢)

好可愛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