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3 '11。Mon.。2Y8M4D。】

今天到小兒科看過敏及打預防針,
事前就有跟凱緹說要看咳咳嗽和打流感疫苗。

到了診所門口,凱緹一開始說不要下車,她不要打針。
後來說那她只要看咳咳嗽,不要打針。

等了許久終於到我們的號碼,
一進診間醫師就用手勢問我說凱緹知道今天要打針嗎?
我說知道。
醫師說這樣還敢自己走進來、爬上椅子坐好,好厲害。
凱緹完全很配合的看完診,醫師說是過敏沒有感冒,
看完醫師表示到後頭打針時,
凱緹說:我不要打針。
說完轉頭就要走,
被我拉著往後走道也跟著我走。
在等待護士來的時候,
凱緹又跟我重申她不要打針,
認真的看著我的表情出現了害怕的樣子。

馬麻:你怕怕喔?
凱緹:對,我怕怕,我不要打針啦~
馬麻:馬麻會抱著你保護你好不好? 你要抱馬麻抱緊一點。
凱緹馬上抱住我,但還是說不要打針。
看得出來這孩子會害怕,於是我把早上偷塞進包包裡的棒棒糖拿出來給凱緹。
馬麻:你看,馬麻知道你今天會很勇敢的打針,所以有拿這個棒棒糖來給你。上面有唐老鴨喔~
凱緹:有唐老鴨耶~他也會保護我嗎?
馬麻:對啊,馬麻和唐老鴨都會保護你,打針一下子就好了好嗎?
凱緹:好。

接下來凱緹都乖乖的在等待著,
等到護士叫她的名字,
眼淚就馬上蹦出來,大哭了起來。
好慘啊!!!
看了真的很心疼耶~

打完針的凱緹一直哭哭,
回到車上看到把拔,
原本變小聲的哭聲又變大聲,
是要把拔秀秀吧~

看著一直哭的凱緹.......
馬麻:凱緹好勇敢,只有哭一下子。打針本來就會哭哦~馬麻打針也都會哭。
凱緹看著我。
馬麻:對啊,馬麻打針也會哭耶!
凱緹:沒有啊!
馬麻:有啦,上次馬麻打針也有哭,打針本來就會哭啊!下次馬麻打針你再看看我有沒有哭,你要保護我哦~
凱緹:好。

天~~我心裡是祈禱我不用打針啦!
我是真的每次打針都很想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