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11。Wed.。2Y8M6D。】

我們一家三口走在街上要去吃晚餐,
走著走著凱緹突然停下來轉頭面對著我,
用天真無邪閃著亮晶晶的眼睛問我:馬迷,你還有力氣嗎?

邊走邊跟法蘭克聊天的我,
一時不察,
加上沒有想太多,
很直覺得回答:有力氣啊~~

講完看到凱緹閃著亮晶晶的眼睛,
我就知道.........完蛋了!!!!

果然凱緹接著把手舉起來:馬迷,我要抱抱。

~"~
我馬上改口說:我講錯了,我現在沒什麼力氣了。

凱緹於是也改口問:那你還有一點點力氣嗎?
我說:恩,應該還有一點點力氣吧~ 
凱緹於是又閃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跟我說:馬麻有一點點力氣抱抱。

= ="
我馬上又說:馬迷沒有力氣了耶~
凱緹:有啦有啦~馬迷還有一點點力氣啦!!
馬麻:我真的沒有力氣了,你看,抱不起來(做做樣子)。把拔可能還有力氣哦~

法蘭克在一旁趕緊展示:你看,把拔還有力氣,來給把拔抱,不然等一下把拔也沒有力氣了就沒有人抱你了!!
凱緹趕緊轉身給把拔抱,
把拔簡直笑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