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28日傍晚,由於高位破水,終於辦理住院了,也終於有了一點要生產的緊張感。

剛住院其實蠻無聊的,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而且法蘭克又跟著我爸媽回娘家拿我的住院大包包和其他他要陪我住院的衣物,我只是整個感覺…很無聊!!!

在診所病床上等的,突然覺得自己這樣一直躺著好奇怪啊,我又沒陣痛,也沒哪裡不舒服,就這樣躺臥在病床上,到底要做什麼?

由於已經沒有單人房,因此是住在雙人房,旁邊的病床上是有人的,因此床與床之間的布幔也拉了起來,感覺整個空間好狹隘,我,想要搬到單人房啊!!!

因為無聊,也因為隔床的人講電話很大聲,因此不用注意我都可以聽到他在跟朋友說他剛剖腹完,整天只進食了黑豆汁,肚子好餓,還有,她也在候補要住單人房。接著她老公帶著剛從中部來看她的公婆和大女兒來了,整間病房變的好熱鬧。後來發現,她是我台北娘家對門鄰居的弟弟的老婆。

心裡正在納悶著,只是回家拿已經準備好的生產大包包的法蘭克,為什麼可以回去這麼久? 我一個人在這裡很無聊耶!!! 然後法蘭克進門了,帶著我的便當,原來他在家裡吃飽了飯並且跟貓玩了一會兒才過來,ㄜ…我一個人在病房很無聊耶!!!

接著,爸媽跟兩個妹妹也來了,Fan本來已經要回高雄了,因為我突然終於要生產了,於是他在爸爸和Ting的 “妳回去了,我們三餐吃什麼??” 的請求下,情意相挺的繼續留在台北。(媽預計要照顧我會比較忙,沒空煮飯)

吃完了晚餐,李醫師幫我塞了催生藥(前列腺素)之後,爸媽和妹妹們也回家了。接著。就是我在診所待產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