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29日凌晨,在痛中醒來。

天!! 這就是所謂的陣痛嗎?? 好痛…
但是又好像還不到護士跟我說應該按鈴叫她們來的那種痛 (忘了護士說怎樣的痛了),法蘭克在旁邊熟睡著,隔床又有剖腹產完需要休息的產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不斷的變化姿勢,部痛了好不容易要入睡,馬上又痛起來,就這樣反反覆覆了好多次,然後我發現,把腳弓起來,會比較不痛。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了,真是要人命的痛啊!! 我決定叫醒法蘭克。

但是我又怕吵醒隔床的產婦,因此我決定用手拍就睡在我伸手可及之處的法蘭克,但是………

天啊!!! 法蘭克拍不醒,我又痛的半死,已經沒有力氣用叫的了,也快要沒有力氣把手伸直拍他了!!! 現在是怎樣啊???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前一天的凌晨,我在家裡的床上,突然之間大腿內側拉扯子宮韌帶造成的下腹部劇痛時,我不管怎樣呼喊怎樣拍打睡在我旁邊的法蘭克,他也是無動於衷,睡的好好的。吼~~我就要這樣痛死在病床上了嗎??

不行,我真的快痛死了,使勁吃奶力氣,再用力的拍打。

法蘭克他………..竟然伸手抓住我的手!!!! 是怎樣?? 叫我不要吵他睡覺嗎??? 好生氣喔!! 我痛的要死耶!!! 用力掙脫後繼續在拍打………終於!! 終於!!! 終於法蘭克睜開了一瞇瞇的眼睛 “幹麻???”

我虛弱的說 「我痛死了,快叫護士!!!」
法蘭克 『什麼??』
我 「我痛死了啦!!!」
法蘭克 『要叫護士嗎??』(我好想打人)
我(咬著牙忍痛) 「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