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七階從8月開始,每周一都要和同學分享假日的作為,叫作"假日分享單"。
因為月初請假的關係,凱緹的假日分享從8月中開始.... 

假日分享單文字部分,凱緹負責講,馬麻幫忙寫出來... 

8月分享主題:交通工具
1.我和誰一起 (看到或搭乘交通工具) ? 
2.做了什麼事 (看到或搭乘交通工具) ?
3.去哪裡 (看到或搭乘交通工具) ?
4. 幼而感想 (好不好玩/開不開心/要不要再去)



0815 
第一張假日分享單,凱緹和老師同學分享,日月潭出遊。
 "我和把拔馬麻去日月潭,坐粉紅色的船,紅色的纜車,還有去玩泥土。"




0822 
我和把拔馬麻走路去吃早餐,我吃蛋餅和草莓多多。
然後走路去買菜,看到有很多菜,還買了小番茄。後來我們坐車去吃冰淇淋。




0829 
我和把拔馬麻去坐摩天輪,我坐紅色的摩天輪。
還有旋轉木馬。
我坐了兩次旋轉木馬。
(其實還有坐一次馬車,凱緹不滿意,不想承認) 我還要去玩~




0905
我和把拔馬麻一起去看新娘子,阿姨新娘子穿紅色的。
 (Miller Lin沾新娘子的光,竟然抱到凱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