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用過中餐後,我們就前往新社莊園。
不過...今天真不是凱緹遊玩的好日子,
在國美館,餓。
在新社莊園,睏。



原本想說,在國美館門口喝過ㄋㄟㄋㄟ,在開往新社的途中,凱緹應該會睡上一覺。
但是呢,凱緹精神很好的一路睜大眼睛看風景,到了新社莊園,卻睏了..........

不過都到了,凱緹雖然看起來想睡覺,但距離她真正會睡著還需要一小段時間,所以我們還是決定下車走走。



凱緹在做什麼呢?
只要跟凱緹說 "漂亮",凱緹就會歪頭喔!  
總之呢,就是歪著頭可愛的說著 "漂亮" 的意思。



馬麻一直說 "凱緹漂亮。"
凱緹也一直表示 "漂亮"。
哈哈~ 好可愛!!!



愛睏的凱緹,看到吹泡泡機吹出一堆泡泡,精神好像都來了。



凱緹對花真的好有興趣。
不只會有花的口型,發出花的氣音。
還一定要摸摸花、聞聞花。



馬麻:走,馬麻帶你去逛逛。



凱緹:這裡好大喔!!



凱緹:可以走走走.....



凱緹:可是.........馬麻,你要帶我去哪裡? 怎麼走來走去都在這裡啊??



凱緹:受不了耶!! 妳知道路嗎? 地圖拿來我看看..........



凱緹:我看我帶妳走比較快。



凱緹:走,我們走那邊!!



凱緹:馬麻,看到沒? 好大一片花圃,我帶妳去看花。
(真的都是凱緹帶著我走的喔!)



凱緹:哇~~ 好漂亮的花喔!!!!



凱緹:來,繼續往這邊走。



凱緹:你看你看,這邊還有不同顏色的。



凱緹:漂亮吧! 凱緹很會帶路吧!



凱緹:摘一朵花....
馬麻:不行喔! 這樣花會痛痛,我們不能亂摘花。
凱緹:喔.....



馬麻:那接下來,我們要走去哪裡??



凱緹:我先研究一下地圖。

凱緹看地圖還煞有其事,只是...有時後地圖都拿反了呢!!
可能,這樣子比較好看出往哪個方向走,哈哈!!



後來,凱緹拿著地圖又往前衝....



但這一次,是衝到把拔那邊去了。
凱緹:把拔把拔,你幹麻一直站這麼遠? 不要拍了啦!!!

後來我們想說先去用餐,
可是新社莊園的餐實在非常的不吸引人,
看了都沒胃口,
所以只點了兩杯飲料,
準備離開後去豬頭三買東西吃。

說來新社莊園也真奇怪,
這些建築,還有鋪在地上的石版等等,都所費不貲。
為什麼在內裝上卻用的這麼差呢?
餐廳桌椅的品質和餐點內容都不是很好,
覺得,真是有點浪費這麼個地方呢!!

前一天先去了心之芳庭,
第二天來到新社莊園,
更能體會寶妮說的,新社莊園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
紙要試賣東西的地方,
例如酒堡,還有剛進來不知道什麼名稱的地方,還有賣餐點的餐廳,
竟然都賣著同樣的幾種飲料,
然後佈置都很差.....
好浪費喔!!
這麼大的一塊地,
花了這麼多前建造的,
結果.......內容卻令人傻眼啊!!!



看的出來凱緹已經想睏了嗎?
在我們喝飲料的時候,
凱緹就開始鬧鬧囉。





好不容易,把拔終於有機會拍照,
凱緹卻不給面子的馬上要找馬麻。
不過,也因為凱緹想睡了,所以一定要找馬麻了啦!!



離開前,跟凱緹在拍個,坐正正的照片。



馬麻:凱緹,我們坐正正拍照喔,手要放好。



凱緹:ㄟ...馬麻,你突然裝什麼可愛???



凱緹:好噁心喔,好丟臉喔,我要快點閃人。



馬麻:幹麻這樣? 一起來裝可愛啦!!! 來,一起比YA!!



凱緹:不要啦!! 走開啦!! 被我同學看到怎麼辦???



然後,凱緹就真的眼睛快閉起來了,
我們也就離開了新社莊園。



這裡,真的不太好玩,真的只來一次就夠了,門票又貴,又令人想睡覺....凱緹都要睡著了 XD



然後呢,
我們就去了寶妮介紹的豬頭三買下午餐吃。
哇塞!! 真的好好吃喔!!!!

只是那個筍湯,會不會太誇張!!!!!
因為呢,凱緹在車上睡覺,所以我們就想說買回車上吃,
我剛老闆娘說要一份大骨筍湯,
結果老闆娘拿出一個超大的塑膠袋,
我真的嚇到了,想說是因為大骨很大隻,所以要用很大的袋子嗎?
馬上跟老闆娘說,我不要大骨筍湯了($80),筍湯($30)就好。
想說,價格差這麼多,應該小包很多吧!!!
沒想到,還是用同一個塑膠袋,
裝了一大包的湯................
這根本是五人份的湯咩!!!
(我還看到坐在那邊吃東西的人,拿碗來加湯,好會喝啊!!!)
另外我還點了一堆炸粿,都好好吃!!!!!
炸香菇超好吃的,菇傘下方,有好好吃的蔥絞肉。

寶妮,謝謝你啦!!! 這次吃到的好吃東西,都是你介紹的勒!!!

台中行,也到此劃下句點......

-------------------
豬頭三 炸粿/大骨筍湯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98號



more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