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台中的第一站,心之芳庭。

原本今天是要先去新社莊園的,
寶妮老師強力推薦心之芳庭,還跟我說新社莊園很無聊。
又順便推薦了大坑好吃的食物。

其實遠本就知道心之芳庭的呀!
可是竟然在決定要去台中的時候,
我完全忘記了有心之芳庭這個地方。
經寶妮老師提醒,馬上決定當然是去心之芳庭。



我們要進去囉!!!!



從心之芳庭門口進去到售票亭這段路,
我們走了好久好久......
因為凱緹這個好奇寶寶,
每株花都要看一看、摸一摸、聞一聞!!



看著經過的狗狗的背影,非常好奇...............



薰衣草初體驗!!!

凱緹對薰衣草的味道好像覺得很難聞呀!!
可是要她在聞聞看,又不會排斥的再聞一次。
接著就出現好笑的表情!!!

哈哈~ 最後一張好像在說,不要再叫我聞了!!!!!!!
壞心馬麻在旁邊覺得很好笑!!



這段路慢慢走,慢慢玩,凱緹也很堅持的要自己走完全程。



終於進到裡頭啦!
可是才剛要坐下來拍第一張照片,
凱緹....卻不要!!!



完全沒有辦法靜下來!!!
根本就,很難拍到凱緹的正面照片!!!



凱緹:馬麻,我要去那邊!!



馬麻:先來拍一張美美照,好不好?



凱緹:不要,我要走了!!



凱緹:馬麻放開我啦!!



馬麻:馬麻跟妳說,我們先拍照,等下帶妳去玩好玩的。



凱緹:不要,我現在就要玩。



凱緹:妳要拍妳自己拍,我要走了。



凱緹:放開我!!!!!!!!!!!



凱緹:ㄟ...這個會搖耶!! 好像很好玩。(抓著搖搖搖)



凱緹:那邊還有一根,也會搖嗎??



凱緹:我來試試看。



凱緹:(抓著晃晃晃) 哇~~也會搖耶!!!!



於是,把拔只好拍空景。



但是都來了,還是要拍拍啊。
於是我硬是把凱緹抱起來到一個人少的地方。
結果.....
凱緹還是不管我們,
那馬麻也不管凱緹了,自己看鏡頭拍照,哈!!





凱緹:快放我下來,我已經配合一秒了!!!


換個場景,狀況一樣。
凱緹一直要去中庭奔跑。



馬麻:來,這邊拍一張。
凱緹:一秒,好了!!



凱緹:我要走了。
馬麻:還沒啦,剛剛那張模糊耶!!



凱緹:放開我啦!!



(不管,硬抱過來拍)



(掙扎,硬要跑掉)



凱緹:救人喔!!!!



在換個場景,還是一樣!!!



馬麻:來,馬麻抱抱拍一張。



凱緹:我要去玩啦!!



凱緹:我要去那邊!!!



凱緹:ㄜ....不能動!!!



凱緹: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凱緹在心之芳庭,很堅持都要自己走,即使腳軟了,也要跌跌撞撞的自己走。
即便是上坡路,我看凱緹走的辛苦了,問她要不要抱抱,也是狂搖頭。



只是,當凱緹真的爬不上去時,
就.....轉身往下坡走!!!
哈~~真可愛!!!



然後當我幫凱緹轉了個方向,說要去把拔那邊(上坡)。



凱緹馬上當場坐了下來,因為不是她要走的方向。
問她抱抱好不好,搖頭。
要她自己站起來看要走去哪裡,馬上站起來往下坡走......... =.=|||




凱緹想摸噴泉。



好大的玫瑰花,
凱緹,你拿玫瑰花當面膜嗎??




在心之芳庭好幾個鐘頭後,
瘋狂玩耍的凱緹也累了,
但當我們要走回程,累了的凱緹還是要自己走,
而且...不往門口走。

馬麻只好使出絕招,
抱起凱緹,跑跑跑!!!
凱緹超喜歡的,
可能因為像飛的一樣,
可是好累啊!!!



於是,
馬麻造的孽,把拔要承擔。
馬麻把凱緹敎到把拔手上,讓把拔抱著凱緹跑跑跑。
把拔停下來,
凱緹還會自己做飛翔姿勢,要把拔繼續跑,哈哈!!!

回程,
有許多好吃的,
可是...因為在親親我的家吃好飽,
所以我們放棄了好吃的甕仔雞和豬頭三,
只決定去吃東東芋圓。
也放棄去紙箱王,因為看凱緹真的是累了。



東東芋圓很好多,
我們隔天又來吃,兩天都是拿外帶號碼牌17號,真是巧!!!
我喜歡東東芋圓的芋頭和芋圓,真的好好吃喔!!!
芋頭超香的!!
不過,
招牌上都寫
東東芋圓手路冰。
什麼是手路冰呀??



到了飯店,把凱緹一放到床尾,
凱緹馬上自己快速爬到枕頭躺下,
哈~是有這麼累嗎???



凱緹:累死我了!!!!!!!!



不過,凱緹也才休息幾秒,
又自己呼嚕的溜下床,在房間裡趴趴走!!!
跟馬麻玩的超HIGH。


ps. 照片實在好難整裡,實在都是凱緹每張都好有趣,捨不得刪....所以........MORE cute Katie.....

(待續)



-----------------
東東芋圓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