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白沙屯風車,我們來到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進不去裡頭。
白沙岬燈塔,標示上註明隸屬於財政部關稅總局。
為什麼是關稅總局啊?

近距離看,覺得燈塔好矮。
後來開車遠離後,發現,燈塔其實看起來蠻高的咩!

所以,以後看到我的人,自己站遠一點看,這樣我會看起來比較高,哈哈~~





一到白沙岬燈塔停車場,就看到好多車喔。
原來又是一大群攝影師在圍著一個model拍照。
我們經過時,
我發現其中一個攝影師把鏡頭轉向凱緹,不知道被拍了幾張,

而凱緹,也發現有人偷拍,
還瞪了人家幾眼。
哈~



凱緹比著燈塔的外牆,一直比,在幹麻?



因為當我正在這樣邦凱緹拍照時,
凱緹看到前方的阿姨跟姨丈在飛簷走壁!!!!!!!!



凱緹: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



後面的把拔跟女兒在幹麻??





凱緹也會飛簷走壁囉,
哈~玩的很開心勒,玩一次還要第二次......
凱緹會不會真的以為自己會輕功了?



白沙岬燈塔這裡不大,而且只有旁邊一個步道可以走走。
看起來沒有什麼,
但走起來還蠻舒服的。



重點是天氣好好喔,
藍天白雲下,
只要到戶外走走,
都好舒服。



Ting說這棵樹好美,她要拍照。
結果另一個Ting突然從把拔馬麻的身邊衝過去。

這時候我和法蘭克在後面說,
結果會不會沒有Ting的照片,又變成是凱緹的照片?



結果......Ting變成背景了!!!!
哈哈哈哈哈~~

Ting也發現不對勁,趕快先出聲發難了一下。
才沒有被遺忘而拍了幾張獨照。 :P



走到底,
有條非常清澈的小河,
裡頭好多好多好多魚喔!!

而且都在努力的逆流而上,
努力的往上游,
然後又被急流沖下來,
然後來個U-turn,
又開始逆流而上。

真是努力的小魚兒們!!





小凱緹看的好認真,
是在努力學習揣摩魚兒的精神嗎?

凱緹:馬麻你想太多,我是在看哪隻比較好吃!!!



最後,
在回程時,
跟凱緹說來合照一張,
凱緹就馬上親下去!!
喔耶耶~~
主動的哦~~
後來還連親好多次!!
搭拉拉拉~~搭拉拉拉拉~~~
(轉圈圈ing)
(風景不重要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