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2。Mon.。3Y1M26D。】

凱緹在家時間不太吃飯已經一陣子了,
所謂在家時間舉凡每天的晚餐,
以及周末的三餐。

不過因為凱緹底基有打,
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擔心她會因為不吃太瘦、營養不好、長不大。
而且重點是因為都一直有在上學,
至少在學校有吃午餐和下午餐兩餐。

不過不吃的狀況,
每逢給阿嬤帶的時候卻還是依然會增胖,
厲害!!
原本估計是阿嬤會有耐心的追著餵完。

結果聽說一月跟三月在屏東都不是這麼回事,
是凱緹真的會自己吃,
一月的時候我確定,
打電話回去跟她說要吃飯哦,她馬上說好跑去吃好多,而且每天都記得。
跟她說洗完頭髮要吹頭髮哦~馬上把電話丟著馬上跟阿嬤說要吹頭髮,搞得阿嬤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明明電話還是沒講完。
但我知道,這孩子想念我,所以媽媽輕輕說的話都變成聖旨了。

不過回到了台北,
即便也是阿嬤在家裡陪她,
卻變成不吃了 >"<
因為媽媽回來了嗎??



大家都吃飽離開餐桌了,
凱緹飯連一半都還沒吃完,
雖然說一餐不吃不會怎樣,
但看到小孩這樣吃飯的狀況,
對當媽的來說,
真的挺痛苦的。





望碗興嘆??
是有這麼痛苦喔??



含在嘴巴超久的,
這樣有比較好?





還乾脆趴了下來,
連媽媽看了都好累啊!!!!!



換吃水果,
這應該會吃了?
不吃飯就吃水果填飽肚子?

這小妞從小就愛吃水果,
我一直以為吃水果不用擔心........................
話果然不要說太滿!!



吃著吃著快趴下去了..............



連吃水果都變得很痛苦??
 




到底是哪有出錯啊??
我的天!!
真的還好這孩子從小就不是瘦瘦型的,
不然我看有得擔心了我!!!

還好回屏東都會被阿嬤養成18KG,
有可瘦空間啦!!!

可是不吃飯要吃不吃,
含在嘴巴哩,
這種種狀況總是會讓媽媽看了想抓狂,
我的天啊!!!
我可不想每餐飯都吃得很不愉快,
可是似乎變成了難逃的宿命??

"你的三歲孩子"這本書裡書,
到了吃飯時間把孩子的飯準備好,讓他自己吃吧!
如果你看到他吃每一口都想抓狂,那麼就不要看!!!

所以...
是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