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2。Sat.。3Y1M24D。】



記得或是感覺,
小朋友在家裡等待把拔馬麻出差回家,
總是有點期待著是否會收到小禮物。

雖然我知道讓小孩養成這種長輩出遠門就會有禮物的印象或習慣不好,
但我就是想買,
說是補償心理也好,
說是滿足自己小時候的期待也好,
說是我錯誤的感覺也好,
總之,
能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
有何不可?

重點是,
我有幾次出差,
也沒買禮物,
一來沒有時間選購,
或者沒有看到適合的,
當凱緹期待著問我:禮物呢?
我卻看著她回答不出來時,
凱緹卻把手伸到空中,
隨手抓了個空氣,
對我說:這就是禮物啊~ 謝謝馬麻!

這麼貼心的小孩兒,
如果帶回一點小東西能夠讓她開心,
我為什麼不要帶啊?

而且一月和三月的出差,
我都讓她回屏東過了好長一段假期哩,
好不容易期待到媽媽回來了,
我就是想帶禮物給凱緹。

一月,
我好像就只帶了馬卡龍、瓢蟲包裝巧克力和棒棒糖。
凱緹對馬卡龍是沒什麼感覺啦,
所以很快的分食完畢。
她最喜歡的是棒棒糖(這東西幹嘛在瑞士買? 哈)

所以三月,
還是託人買了馬卡龍,
也買了棒棒糖但碎掉了,凱緹完全對這沒興趣了。
還有瑞士足球、瑞士小車車,
威尼斯旅遊童書、會下雪的機車雪球。















凱緹吃了幾個馬卡龍,
其它的快速分給了把拔、阿公、阿嬤、阿姨還有我。
其實分享的時候我看凱緹比自己吃還開心。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
馬卡龍不是這樣一下子就吃掉的啊!!!!!
雖然這家馬卡龍特別好吃,甜度將將好,
但一下子這樣吃還是會覺得甜的!!!!





其它的小禮物,
凱緹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小車車和球吧。
雪球車她玩一下就沒什麼感覺,
書呢! 其實也還沒正式給凱緹看,
但畫風很可愛。

(其它禮物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