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3, 2012。Fri.。3Y1M23D。】

本來是預計3月30-31日那時候才回去屏東接凱緹的,
後來因為凱緹的阿公這周要到花蓮出差,
我又已經從歐洲回來,
所以阿公阿嬤就決定挑戰開車帶凱緹和她的行李回台北。

因此,
這天下班我們就趕快衝回家,
因為凱緹要回來了!!!

一回到家,
就看到凱緹,
好久不見的寶貝,
長大好多啊!!!



















忍不住把女兒又親又抱的,
真是個香香嫩嫩的小孩兒。
感覺得出來凱緹看到我們也好開心。

阿嬤說凱緹坐長途車很乖捏~
都有乖乖聽話,
真是乖小孩唷~

本來我還擔心我爸車上沒有汽車座椅,
凱緹鬧起來他們開車會危險。
因為,
當凱緹的阿公車上載著凱緹的時候,
常常忘記自己在開車,
而回頭跟凱緹說話 = ="
很傻眼ㄟ
這樣的動作在高速公路上,
光想就覺得好危險。
所以我本來一直阻止她們帶凱緹上來台北的。







整整三周沒有幫小寶貝洗澎澎了,
還是嫩嫩的那個小女孩,呵呵~



寶貝回來台北了。




這件褲子是當初二月底我們從屏東回台北,
馬上跑去買的,
因為我的媽啊!!
屏東熱死了,
凱緹帶回去的衣褲有的都太厚了,



這件是法蘭克選的,
選完才又看到褲子屁股上印著FRANK,
也就是Katie要把FRANK坐在屁股下???!!!!

不過聽說凱緹在屏東期間,
對這件褲子超不賞臉的,
穿都不穿。
帶回來台北後,
也只穿過兩次,
她不喜歡這褲子啊!!

另外一件這版型,但有口袋更口袋的橘紅色褲子,
大出我意料之外的凱緹也不穿 @@"
ㄜ....這顏色不對嗎?
還是凱緹也會選褲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