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4日,周五。2Y4M25D。

放學的時候我和法蘭克一起去接凱緹,
從學校出來、
自己穿鞋子、
洗手消毒、
和老師同學及同學家長說掰掰、
自己下樓梯、
牽著把拔馬麻的手走向車子。
一切都很正常................

當我們接近車子,
馬麻正要伸手把車門打開的時候,
凱緹說話了..............

凱緹:我不要上學了。
把拔:什麼?
馬麻:你不要上學?

上了車後凱緹繼續說:我不要上學了啦!
馬麻:我們現在沒有要上學啊,要回家了,已經放學了哦~
凱緹:不是啦,我不要上學了啦!

ㄟ..........???
怎麼回事?
不是都好好的嗎?
馬麻一頭霧水!!!!

想想,
難道是凱緹班上OO老師請假一周,
凱緹暫時調過去的班級XX老師帶他一天後又請假兩天,
突然又換其他老師帶,
而她不太喜歡,
所以說不要上學了??

馬麻:XX老師下周一就回來了哦,你不要去學校找他嗎?
凱緹:我不要。我不要上學啦~
馬麻:那OO老師下周三也會回來了呀~你不要找OO老師嗎?
凱緹:我不要啦~ 我不要上學啦~~

@@"

6月25日我們出們要去幫凱緹阿祖慶生,
車子開出車庫沒多久,
凱緹馬上說:我不要去上學喔!!
馬麻:今天周末啊,放假,我們沒有要去上學啦~
把拔:你看把拔開的路不是要上學的路啊,不一樣啦!
凱緹:我不要上學。
(我覺得凱緹就差講"反正我不要上學就對了",她還不會說反正這兩個字)
我想想不對,
還是要好好先說明一下。
馬麻:今天明天都是周末,放假,我們可以出去玩,可是禮拜一你還是要去學校喔。
凱緹: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啦!!
@@"

6月26日晚餐結束,
凱緹的小姑婆跑來跟凱緹講話:你明天要去上學了是嗎?
凱緹馬上臉很臭,
都不講話!!!!!!

~"~
我問凱緹為什麼不想上學了呀?
凱緹想了想,
似乎想說什麼,
可是可能詞彙不夠,
只看她眼珠子轉呀轉的(通常她在想要怎麼說話會回答時會有的動作),
最後還是只說:我不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