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18日,凱緹抱著我從瑞士買回來的牛牛,突然說:這是馬麻出差買給凱緹的
我就覺得,我可以開始跟凱緹說,我1月又要出差了。

於是,12/21開始,在睡前的聊天,我開始跟凱緹說我要出差的事情。

-------------------------------------------
12/21【1Y10M21D】
小艾:馬麻一月要出差哦,要去七天,七天凱緹會看不到馬麻。
凱緹:我要馬麻!!!!
小艾:馬麻一定會回來找你。
凱緹:好。

-------------------------------------------
12/22【1Y10M22D】
小艾:馬麻一月要出差哦~要去七天,七天凱緹會看不到馬麻。
凱緹:我要馬麻!!!!
小艾:(把牛牛拿過來) 這是馬麻出差買給你的對不對?
凱緹:對。
小艾:那馬麻下次出差七天在買娃娃給你好不好?
凱緹:(想了想,沒講話)
小艾:馬麻下次買狗狗給你好不好?
凱緹:.......狗狗...........
小艾:那馬麻要出差七天,凱緹在家要乖乖聽把拔話哦! 七天看不到馬麻哦~
凱緹:我要馬麻!!!
小艾:馬麻不管去哪裡,一定會會來找凱緹,好不好? 凱緹在哪裡,馬麻就會在哪裡。
凱緹:好。

-------------------------------------------
12/23 (外婆來台北)【1Y10M23D】
小艾:凱緹,馬麻一月要出差哦~
凱緹:(轉頭拿牛牛) 出差買的。
小艾:那馬麻又要出差了哦,要去七天。
凱緹:我要狗狗。
小艾:............|||........那七天凱緹會看不到馬麻哦~
凱緹:把拔陪我..........
小艾:那馬麻出差,外婆也來陪你好不好?
凱緹:好。我要狗狗。(再次提醒)
小艾:......................(不知道該說什麼)
凱緹:(笑著說) 掰掰!!
小艾:掰掰幹麻?
凱緹:出差!
小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