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樣是12/7 (1Y10M7D) 這天,
這小凱緹不得了了......

話說凱緹的學校外牆在整修,
所以外圍全部用鋼架和帆布遮住了,
只留ㄧ個小小的出入口。

我下班,下了公車,
急步著靠近學校,
心裡想法蘭克應該已經把凱緹帶上車了,
所以我是打算直接走到法蘭克車子那邊,
而不用再學校門口停留的。

但當我經過學校帆布時,
突然聽到疑似凱緹的聲音大聲的喊:馬麻~

ㄟ?
是凱緹?
我從帆布牆唯一的出入口進去,
看到法蘭克正在幫凱緹穿鞋子。

ㄟㄟㄟ,
小妮子聽到我腳步聲就知道我來了?
還在那邊興奮的狂叫著馬麻,
這麼厲害啊??!!

難怪每次要藏吃的東西都會被凱緹知道,
原來她除了眼睛利之外,
耳朵聽聲音也是ㄧ流的!!!
加上我記得寶妮說,她覺得凱緹的鼻子也很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