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這天我跟法蘭克兩人比較早到學校接凱緹,
這時間校門口的家長和小朋友好多好多...
因此凱緹一直在注意別人做什麼,
不只自己沒有認真穿鞋,
還不知道書包已經被把拔拿走了。

等我協助凱緹穿好鞋後,
凱緹伸手要拉在她旁邊的書包就要走人。
我趕緊跟凱緹說:這不是妳的,妳的在把拔那裡啦! 妳找把拔在哪裡?

剛好這時候,
把拔又被其他人的把拔遮住了!! (真是瘦小啊,被遮住了)
於是凱緹不管,
就是要拉書包走。
這時候就有老師過來了,說:林凱緹,妳的書包是有掛草莓的,這不是妳的哦,妳看妳的草莓在把拔那裡!!!

關鍵字出現了!!!!
"草莓"

其實林凱緹一直都在注意門口的很多人,
沒有很注意我們在說什麼或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她聽到關鍵字了!!!

最近的凱緹對草莓超感興趣,
前一天去7-11還堅持要抱走兩包草莓乖乖。
或者看到7-11就很興奮的指著,大喊:草莓草莓,我要草莓棒!! (POCKY)

於是凱緹馬上搜尋把拔,
找到馬上衝過去!!!!
硬是要檢查把拔的手。

法蘭克當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聽到說什麼書包之類的。
於是拿書包給凱緹看,說:妳的書包在這裡啊!!

凱緹很急著一直看檢查把拔的另一隻手及背後,
然後就不高興了。
生氣的臉,
不跟我們走,
而且快哭了,
嘴裡喊著:草莓、草莓,我的草莓!!!

我ㄧ開始還搞不清楚凱緹要幹麻,還跟她說:妳的草莓在書包上,把拔幫你拿啊!!
凱緹還是苦著臉,一附要哭又生氣的樣子,說著:我的草莓!!!

我恍然大悟!!!
凱緹以為老師說,
把拔那裡有草莓,
所以凱緹快速衝向把拔,
要拿草莓吃。

現在凱緹認為,
把拔自己把草莓吃掉了!!!

哇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法蘭克說:我好無辜喔!!
對的,無緣無故揹一個黑鍋,真無辜啊!!!

我只好跟凱緹說:我們回家再去七七買草莓哦!!
法蘭克緊張的說:你不要亂說啦,7-11哪有草莓啊!!

哈~我說的當然是POCKY咩!
凱緹也一定覺得是說POCKY的~~

不過凱緹認為把拔偷偷把草苺嗑光光的臉,
真的好有趣呀!!!!
ㄎㄎㄎ..........



@2011.02.23 2Y0M2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