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十一月中開始吧,
凱緹看到我在幫她洗澡前上廁所,
要求自己也要坐在馬桶上。

之後的每一天,
洗澡前凱緹都要求我要讓她坐在大人的馬桶上"尿尿"。

話說,
我有幫凱緹買一個COMBI的尿尿便便訓練器,都還沒拿出來用勒!!!

每次凱緹在馬桶上,
都煞有其事的,
用很認真的表情尿尿。
煞有其事的跟我說"尿好了"或者"還沒"。

如果她說還沒,
我把她抱下來,
凱緹會說她還要尿尿,
大部分時間都要等她說尿好了,
才願意離開馬桶。

12/27【1Y10M27D】,
跟往常一樣,
凱緹說她要上馬桶尿尿,
接著我看到凱緹出現很認真用力的表情,
然後我聽到"噗通"一聲!!

我探頭一看,
哇塞!!!
凱緹便便了耶.........
馬麻:凱緹,你便便了喔!
凱緹:是。

然後凱緹接著繼續用力,
又"噗通"、"噗通"...
蹲著扶凱緹的我,已經聞到臭味了 = ="
然後我聽到凱緹跟我說:馬麻,好了!

下了馬桶的凱緹,
自己也探頭往馬桶內看,
然後皺著臉說:臭臭的、髒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