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2Y4M22D

早上要帶凱緹去上學時,凱緹就已經在車上對著駕駛座的把拔比著nono的手勢直說: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哦~
我問她:那你要去哪裡?
凱緹:.........(默)
我心想她也不知道她要去哪裡,只是不想上學。
馬麻:把拔要去上班,馬麻也要去上班,阿嬤回屏東了,那你不要上學要去哪裡?
凱緹:.........(繼續默)
把拔:她想出去玩吧!
凱緹:我不要上學,我要出去玩。
馬麻:可是馬麻要上班啊,不然沒有錢買啾啾(嗨揪),沒有錢買牛奶糖,沒有錢買餅乾和多多。那你還要出去玩嗎?
凱緹:.........(默)



放學之後我們先去史記牛肉麵吃晚餐,吃完走一段路,凱緹蹦蹦跳跳的,很開心,好像要出去玩一樣。
於是當我們坐上車開往回家的路上,凱緹又開始說:我不要回家。

凱緹看把拔無動於衷,
就把身體又往前傾,又比著nono的手勢跟把拔說: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
隨著車子越往家的方向開,凱緹說"我不要回家"的次數又越來越多。

才2歲就說不要回家,那18歲??!!

法蘭克說:她又想出去玩吧!



馬麻:你不要回家喔?
凱緹:我不要回家。
馬麻:那你要去哪裡?
凱緹:..........(默,沒有idea)
馬麻:你以後如果不要回家,要記得跟把拔馬麻說你要去哪哩,好嗎?
凱緹:好。<真是乖女兒>
馬麻:(趁勝追擊) 那如果你是要去男朋友家,也要跟馬麻說哦~
凱緹:(抬起頭喵了馬麻ㄧ眼,露出賊賊的笑容) 我不要!!!!!  <大驚>


凱緹: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啦!!!
法蘭克把車開進停車場,凱緹都要哭了.........

後來法蘭克說:不然我們去買多多,走一走,然後再回家好嗎?
凱緹:好。

買了多多。
馬麻:我們回家了,好嗎?
凱緹:好。

凱緹喝著多多,踏著輕快的腳步往回家路上走。
法蘭克說:一罐多多就可以讓她回家,那以後她男朋友不就兩罐多多就叫她出門了?
艾許莉:那你就用三罐多多在叫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