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6, 2012。Sun.。3Y3M6D】
凱緹在自在田,因為想要摸狗狗小花,結果被小花咬了一下手,還好小花有口下留情,沒有真的咬下去。不過凱緹倒是嚇著了。剛好趁此機會教育她,看到不是家裡的貓狗,沒經過同意不要亂摸啊~~~ (疑? 凱提問,小花不是家裡的狗嗎?? ~"~)

小奶油搗蛋,被林凱緹抱起來去牆邊,叫小奶油罰站,哈哈!!

【May. 16, 2012。Wed.。3Y3M16D】
把拔出門上班前跟凱緹說:愛你唷~
凱緹聽了害羞著笑著。
接著馬麻也跟凱緹說:馬麻也愛你唷~
凱緹聽了也傻傻的笑著。
接著凱緹問我:還有呢?
我說:木柵阿公阿嬤、屏東阿公阿嬤、還有阿姨也愛你唷~
凱緹問:為什麼他們都沒有跟我說?

【May. 16, 2012。Wed.。3Y3M16D】
晚上凱緹不想洗澡搞東搞西的搞到馬麻發狂,最後的結局當然是不歡收場。
臨睡前躺在床上,我問凱緹:你不喜歡洗澡嗎?
凱緹:對啊,我不喜歡洗澡。
馬麻:你為什麼不喜歡洗澡?
凱緹:因為我不喜歡睡覺。(因為洗完澡就要上床睡覺了)
馬麻:你不喜歡睡覺? 那怎麼早上叫你起床都不起床? 你不是不喜歡睡覺嗎?
凱緹:因為我已經睡了,我就會累了啊~
馬麻:所以?
凱緹:所以睡不飽起不來呀~
馬麻:但是馬麻生氣你哭也要洗澡睡覺,你乖乖的馬麻沒生氣也是洗澡,為什麼要弄得大家都生氣都不開心? 明天還要這樣?
凱緹:明天不要了。
馬麻:那明天早上呢? 要自己起床,乖乖刷牙?
凱緹:對。

結果隔天早上凱緹真的比我早起,起床喝完牛奶後沒有繼續睡,自己乖乖的坐在床上玩耍到馬麻準備好換她刷牙。
坐電梯下樓時我跟凱緹說:你今天這樣很棒啊! 這樣大家心情也都很好對不對?
凱緹:對啊!
停頓了一下,凱緹說:你還要跟我說什麼嗎?
於是著我蹲下來親了凱緹一下說:凱緹最棒了!
但在蹲下來的那一霎那,我明白凱緹是想要獎勵 = ="
所以當我親完她講完她最棒後,
凱緹顯然的臉上表情是還沒結束。
換我問她:你想要說什麼嗎?
凱緹傻笑了.....對!!! 她就是要晚上能去7-11買糖果獎勵啦!!
= ="
馬麻:你想去SEVEN喔?
凱緹:對!!!!
馬麻:要曼陀珠?
凱緹:可是家裡還有耶~
馬麻:那晚上回家再吃?
凱緹:好。




後來終於知道不想洗澡的更進階原因.........
凱緹:我不想洗澡,因為洗完澡就要睡覺,睡覺起床就要去上學,我不要去上學!!!


【May. 18, 2012。Fri.。3Y3M18D】
睡前
馬麻:凱緹是馬麻的小寶貝哦~
凱緹:大人是大寶貝,小孩是小寶貝。
馬麻:那誰是你的寶貝?
凱緹:POPO是我的小寶貝,馬麻是我的大寶貝。
馬麻:為什麼馬麻是大寶貝?
凱緹:馬麻是大人啊,POPO是小孩。
馬麻:那把拔是你的寶貝嗎?
凱緹:把拔是大寶貝啊~
馬麻:那阿公和阿嬤呢?
凱緹:他們又沒有講。
馬麻:講什麼?
凱緹:他們沒有講愛我啊~
馬麻:那阿姨呢?
凱緹:阿姨也不是我的寶貝。
馬麻:為什麼? 阿姨今天不是有說愛妳嗎?
凱緹:她又沒有親我。要有說愛我又親我的才是我的寶貝啊~

【May, 2012。3Y3M】
馬麻:我可以抱餅餅嗎?(通常我抱貓咪凱緹會哇哇叫)
凱緹:餅餅已經九歲了耶~這麼大了還要抱? 不要抱她了。

有時候凱緹會一直抱貓,抱到貓咪都哇哇叫,所以會跟她說不要這樣,這樣貓咪會不喜歡她。
有一天,凱緹看到我抱餅餅。
凱緹:妳這樣餅餅不會喜歡你。你看,我都沒有抱餅餅,所以她喜歡我。

【May, 2012。3Y3M】
外婆買的小狗沒電了,凱緹惦記著要買電池。到了每去必買糖果的7-11,竟然先跑到放電池的地方說要買電池給狗狗。

【May, 2012。3Y3M】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單手會比六了
凱緹的英文老師叫Ashley,所以她一直不承認我也叫Ashley。現在終於自己會說我是Ashley了!


# 已經自己自行上下大人馬桶上廁所。
# 月底開始教凱緹自己洗澡(一時興起),沒想到凱緹很有興趣,很快的就已經能自己洗好7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