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 11, 2012。Wed.。3Y5M11D。】
凱緹今天說要自己洗澡,結果玩水玩的久了點,
所以洗完澡手指頭皺皺的程度比平常還要皺。
(這點跟我一樣,我的手指頭只要泡水泡一下,就會皺皺的,沒想到凱緹這點跟我一樣)
凱緹看著自己的手都要哭了,
要哭要哭的臉跟我說:馬麻,我的皮要掉了,你看我手的皮......
講了好幾次,
我怎麼安慰凱緹說等下就會好了,
以後不要玩水玩太久就不會這麼皺,
凱緹都聽不進去,
整個都focus在她的手指頭上,
真的快哭了!!!
過了些時候,在凱緹的不斷檢查下,
終於發現手指頭的皮平整了些,
凱緹才露出笑顏 XD

隔天也不敢玩水玩太久,
看到有一點點皺,跟我確認過後一下就會好,就安心了。
哈~

【Jul 12, 2012。Thur.。3Y5M12D。】
馬麻(我又開始無聊問問題):我可以抱小寶寶嗎?
凱緹:不可以。
馬麻:為什麼不可以? 那我要抱誰啊~
凱緹:你可以抱我,把拔也只能抱我,阿姨也是只可以抱我。
馬麻:阿姨只可以抱你嗎?
凱緹停頓了幾秒,好像在思考什麼,說:阿姨可以抱小寶寶啦,那是她生出來的。她自己生的要自己抱。
馬麻:那我為什麼不可以抱小寶寶。
凱緹:又不是你生出來的。
馬麻:那如果是我生的小寶寶勒?
凱緹:你又生不出來。

= ="
有必要這樣嗎????

【Jul 16, 2012。Mon.。3Y5M16D。】
我去接凱緹放學,坐上計程車後我跟凱緹說:馬麻今天頭好痛,你回家要乖一點哦~
凱緹:你為什麼頭痛啊?
馬麻: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喝咖啡。
凱緹:你為什麼沒有喝咖啡?
馬麻:你不是說我不能喝咖啡嗎?
凱緹:對,你有小寶寶不能喝咖啡了。那我們等下回家,你去喝可樂好嗎? (註1)
馬麻:喝可樂還是會痛耶,沒有辦法。

凱緹轉頭思考了三秒,又轉回來壓低音量、睜大眼睛跟我說:
等下我們偷偷的去買咖啡,不要讓把拔知道好嗎?

後來我只要說頭痛,凱緹就會說要陪我去偷買咖啡。
好可愛的孩子喔!!

(註1) 周日我頭痛到躺在沙發上,跟凱緹說我好想喝咖啡,法蘭克跟凱緹解釋為什麼馬麻不能喝咖啡。凱緹就很嚴肅的跟我說我不能喝咖啡。後來我說那我喝可樂好了,凱緹就跟把拔去幫我買可樂。


【Jul 17, 2012。Tue.。3Y5M17D。】
早上起床還是頭痛,等凱緹起床我問凱緹說:馬麻頭還是好痛,你等下要陪我偷偷去買咖啡嗎?
凱緹:不行。
馬麻:為什麼? 你昨天不是說要陪我偷偷去買咖啡嗎?
凱緹:可是把拔現在在家,把拔已經說過了你不能喝咖啡。
馬麻:可是我頭很痛。
凱緹:不可以。
馬麻:那如果把拔不在家,可以陪我去買嗎?
凱緹:好。那我們在偷偷的去買,不要讓把拔知道。


【Jul 19, 2012。Thur.。3Y5M19D。】
把拔指著自己的肚子跟凱緹說:裡頭有小寶寶。
凱緹皺著臉回答:不是,你是男生ㄟ...
把拔說:我為什麼不能有小寶寶。
凱緹:你是男生又不會生,女生才會生。

天,好厲害。
誰教的啊???


【Jul 25, 2012。Wed.。3Y5M25D。】
馬麻隨口說:明天星期幾啊?
坐在馬麻腿上的凱緹把手舉起來比四。
我嚇了一跳,又問:那接下來呢?
凱緹說:星期五,然後就放假惹~

挖賽~真的假的!!! 凱緹懂星期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