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Aug 23-26, 2012。3Y6M24-27D】
【Baby。Aug 23-26, 2012。9W-10W】

因為一直沒什麼胃口,維他命又吞不下,心裡著實有點兒擔心會不會營養不夠影響寶寶成長的問題。這時候突然想起了之前聽大家討論過的"滴雞精"這個產品。上網問了大家的經驗以及搜尋了一下"滴雞精",發現這產品還真多牌子勒....

Ting的婆婆長期有訂購洪媽媽滴雞精給他們喝,其實我兩年前有喝過一包,但實在忘記味道了。而大部分人最推薦的就是田原香了。朋友們的意見是田原香的確比其他牌子好入口。然後呢,田原香的價格是洪媽媽的兩倍哩.............

感謝Ting及Vicky各拿了洪媽媽和田原香讓我試喝,讓我比較一下我比較喝的下哪一種牌子(其實我是擔心我這兩種也都喝不下口)。

一開始Vicky拿了三包給我,大感謝啊!!
為什麼三包呢? 因為Vicky有聽我說也要給法蘭克和凱緹喝看看。
結果法大人根本不賞臉啊~完全不喝,好說歹說要他喝了一口後,擺出一個超難喝的臉,在一旁看的凱緹,也就拒絕喝了 >"<

結果兩種都喝的下,不過田原香雖然較貴,真的味道是比洪媽媽好喝一些些(洪媽媽也沒有不好喝哦~),總之呢,田原香的喝起來比較香些,多了點甜味。

本來我覺得洪媽媽的200ml容量比較剛好,田原香只有60ml隨便喝幾口就沒了。但後來我買了田原香的20包入,才喝完10包(後面五包已經喝的2266了),後面10包就一直放著.....果然是我啊! 連這東西都會懶惰喝 >"<  (可能還好沒有買200ml大包裝,不然很快我又不喝了?)

總之,10包的田園香就陪伴了我兩週(對,我只有上班日喝)。感覺那幾天精神有比較好,可能是比較有體力啦! 畢竟平常沒吃什麼咩~
不過...重點是,剛喝田原香的頭幾天,我發現我晚上睡不太著!!!!!! 我想說低雞精這麼神奇,會讓精神大好? 我是一大早喝的ㄟ....
馬上問了Vicky,這正常嗎? 但Vicky說他沒有這種狀況ㄟ....所以到底問題出在哪,我也不清楚,不過後來就好了。

我是還感覺不出滴雞精有什麼神奇的效果,不過,在食慾不振的時候拿來補充點營養,應該也還是不錯的選擇。
或許從月子中心20天回家後,也來訂一些喝吧!! 畢竟做完月子還要出差,先補一補再說.........
另外一個重點是,滴雞精真的跟雞精完全不同,喝起來就是濃郁的雞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