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3, 2008 update
今天隔壁的同事又說 "我很想把你的山推倒!!!"
我說 "別這樣, 我也不是故意的, 今天會整理好"
同事說 "這句話我聽很多次了!!!!"

後來
同事又說"我根本覺得你是想要看雜誌最高能堆到哪裡......." 
我 "..........................................................................................."

結果
我今天果然還是沒有時間整理這座山!!!!!!!!!!!!! @@"

明天
明天ㄧ定會整理
老大後天要進公司!!!!!!


May 12, 2008
非常亂的位置
堆積如山的雜誌
連腳底下都是
嗚嗚......搞的像倉庫一樣
已經連續三週了
喔..不
應該說從瑞士一回來
桌上就已經有半座山了
但是ㄧ回來就忙翻天
根本就沒空整理
每天都說 "好, 我明天ㄧ定會整理"



我的隔鄰同事說  "你的山, 不要倒下來壓到我耶!!!!"
唉唉唉~~我也不想呀!!!
大老闆週四要來耶
剩下兩個忙碌的工作天 (已經排滿行程了)
我能整理完嗎???

留著讓他看我工作真的做不完?
不行啊
裡面有我去出差的performance
他來也一定會要求看的呀
還是要做剪報呀
吼~~~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