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去買了法蘭克已經想買很久
但因為我ㄧ直看不滿意
因此ㄧ直沒有下手的東西

這東西法蘭克有個很好的理由
他說有了這個
以後晚上我可以睡覺
他可以邊加班邊照顧Katie
這麼好的理由
怎麼能不買呢?
只是要看到完全非常滿意的(價格滿意, 顏色滿意, 造型滿意)還真難

這天
終於看到ㄧ個可以買回家的了...
而, 普拉斯的管家公個性馬上暴露無遺


普拉斯: 這是什麼???


普拉斯: 這邊又要拿什麼?


普拉斯: 把拔, 這邊又要跑什麼出來??


普拉斯: 開快點啦!!

普拉斯: 動作真慢.........


普拉斯: 我先看, 我先看............


普拉斯: 這到底是什麼啊???


普拉斯: 還跟我ㄧ樣是白色的!!


普拉斯: 管他是什麼, 反正ㄧ定是我的東西!! 白色的咩!!!


普拉斯: 小餅乾, 你走開啦! 這是我的不是你的!!!


小餅乾: 你很小氣耶!!! 小氣的男人沒人愛啦!!!


小餅乾: 走就走, 不稀罕, 你ㄧ定交不到女朋友............


普拉斯: 來做記號先, 免得被奶油餅乾搶走!!!
把拔: 普拉斯你很好笑耶! 這是把拔的東西啦!!!!


普拉斯: 把拔你廢話少說, 那ㄧ定是我的!! 監工好累, 喝水先..............


最後在普拉斯的辛苦監工下.........終於完成了.....................

普拉斯: 就是這個嗎? 我累了這麼久才裝好的?
把拔: 什麼你裝的???


普拉斯: 裝的好累, 休息ㄧ下.......
把拔: 你有幫到什麼忙啊? 那是把拔要邊照顧Katie, 邊加班的書桌啦!!!!


隔天, 法蘭克覺得書桌不能沒有檯燈, 於是我們又去添購檯燈........
檯燈在拆封的時候.........


普拉斯: 真好, 新的ㄧ年每天把拔都會買禮物給我


普拉斯: 把拔, 這次是什麼??? 也是白色的吼!!!


把拔: 好啦!! 箱子送你...檯燈是把拔的!!
普拉斯: (驚~~)把拔你說什麼??


普拉斯: 好難過, 這不是我的............


普拉斯: 我不想待在這沒有溫暖的地方了!!!


普拉斯: 讓我ㄧ個貓默默的離開吧!!!....................
把拔: 慢走.........(此時的把拔正沉浸在有新書桌跟新檯燈的歡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