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36周了
今天去產檢
醫師說這週就足月了
也就是隨時都有可能要生了
要我們多加注意

今天
Katie 2700g
最近幾天的胎動動作也比較大
看著超音波的圖
我覺得好像好擠唷
Katie長大很多了

不過醫師說
擠是我覺得啦
Katie不會覺得!!!!

開始出現矛盾的心情
想看看Katie到底長怎樣
但是.....很痛耶!!!!

醫師: 妳這是第一胎嗎?
我: 對
醫師: 那大約會痛個12~24小時
我 : ....................................
醫師: 差不多啦! 很快!!!
(ㄧ點一點一點都不快啊!!!!)
護士: 歡迎你來醫院跟我們一起過年啊
(我不想在這裡過年啦! 我想要賺年假!!!)


現在很矛盾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請假哩
不合人性的產假規定裡 (至少我覺得這樣真不合人性)
除了含週末例假日外
也把年假含進去了.....
嗚嗚...年假有9天耶!!!
人家想要多9天的假~~~~

越來越多人在問我, 何時開始請假了
原先我想要在預產期前一週開始請的
但老闆們希望在他們出差期間
我可以留在辦公室
也就是剛好會到我預產期的前一兩天
也就是過年前
他們才會回來
那...我多留公司ㄧ個禮拜
他們會多給我9天年假不算在產產假嗎?
難吧!!
唉~現在又變成資方市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