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例行性產檢...
Katie竟然從上週的2700g
變成了這週, 醫師說 "2400~2600g"
(怎麼range這麼大)
瘦了!!!!!!!!!!!!

因為元旦假期我都亂吃嗎???

問了醫師
這樣會不會太輕??

醫師說
生出來之後會有200g的誤差
也就是可能2800g或者2300g都有可能.............
這週可能比較沒有長.....


然後醫師又說
反正剩兩週了, 就猛吃吧!!!!
也不用去擔心膽固醇什麼的問題, 兩週而已沒關係的!!!


法藍克問
真的可以猛吃嗎?
如果都沒有胖到小孩, 只胖到媽媽怎麼辦??


醫師又說
要吃蛋奶魚肉類, 吃澱粉跟糖類ㄧ定會胖到媽媽.
蛋白質多補充沒關係, 反正生小孩也會消耗很多蛋白質.

蛋奶魚肉.............
蛋跟奶是OK啦
但魚跟肉...懷孕後我很不愛耶!!!!
其實連青菜類都不太愛了
(那我這些日子到底在吃什麼????)


------------------------------

今天的超音波
其實我不太看的懂了耶
Katie的臉和手等等
我真的不太看得懂了
怎麼長越大越難辨認呢??
我想可能是能照的的範圍變小
所以很難去分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