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回家,
發現小奶油就如照片上的這樣端窩在凱緹的餐椅上。
看來很舒服勒~~

之前就知道小奶油很愛窩在羽絨外套或鋪棉外套上了。
但這次,
她自己做成了個很溫暖的貓窩勒~


我們回來好一陣子之後,
圍在這自製貓窩旁邊囉唆了很久之後,
拍了很多照片之後,
才看小奶油慢慢的起身要離開"她的窩"。


不過還是依依不捨的,又轉身面對窩。



好像又想跳回去勒!! 呵~ 這麼怕冷啊!!


好好的一個窩呀~~


小奶油一直以來都很黏人,有時候太黏黏到受不了。

夏天睡覺,小奶油要睡人的頭頂。
平常也就算了,我懷孕那陣子容易醒,
小奶油除了睡我頭頂還會踢踢踢,
我都快瘋了 = ="
後來凱緹出生,
我倒是擔心他去睡凱緹軟軟的頭頂又踢踢踢,
還好,凱緹小時候她不碰凱緹的,
總之,後來她都去擠法蘭克的頭頂,
偶爾法蘭克淺眠的夜晚,
都會聽到法蘭克在罵貓 XD

但是最近開始會睡凱緹的枕頭,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醒來,
還發現小奶油的屁股都快塞到凱緹的臉上了 = ="

冬天呢! 這隻年人貓要跟人擠,要擠進被窩。
更是容易擠在凱緹身邊了。
但如果我醒來,
我會把小奶油趕跑~~
有個週末下午回家,
發現除了普拉斯睡在棉被上,
小奶油小餅乾都不見了。
一掀開棉被要把熟睡的凱緹放下,
才發現.....
這母女貓在棉被裡頭窩的挺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