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拍親子裝,法蘭克沒有拍到,這次加碼,多拍幾張,哈~
不過呢!
上頭這張照片,
凱緹的年紀我打錯了,
可是也懶惰改了,
正確應該是1Y10M25D啦!! XD







這樣夠意思吧!
我跟凱緹親子裝的合照都沒這麼多哩,
哈哈~~



不過拍著拍著,凱緹衝到馬麻這邊來了。



還把我撲倒,怎樣都要趴在我身上。




叫凱緹起來她不起來,就是要壓著馬麻。
反正馬麻也都很享受凱緹撒嬌,
就乾脆叫Ting阿姨拍幾張。





來幾張全家福,
但想說凱緹小小的,
我們還是蹲下來跟她一起拍好了!!

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的心機,
不只有親子裝而已哦!
我跟凱緹還是母女裝哩~~
也可以叫姐妹裝啦,哈哈哈~~

這又要感謝史戴芬妮主委了,
她看到這可愛的衣服,
問我幫我買了!!
當然,史戴芬妮和Qunnie也有哦~
改天有機會我們四個人一起來拍一張吧^^
(其實有在學校門口遇過四個人穿一樣,只是放學時間都太趕太多人太擠,也不太好拍照呀)





結果凱緹看到我們蹲下,也跟著蹲下。
哈~
隨便啦!
反正拍的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