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6周開始, 每次產檢都要做胎兒監視器了
躺在那裡的40分鐘, 都令人覺得好眠!!!
在外面等待的法蘭克, 也很想眠吧!!

今天ㄧ近入要做胎心音的房間
護士就問我 "最近開始感覺宮縮了嗎?"
"沒有耶!!!"
"沒有??!! 那...應該最近會有吧!!!"

"喔~~對了, 我這兩天肚子都會變比較硬比較緊, 這是............??"
護士看著我幾秒, 感覺像愣了幾秒.......................然後說 "你已經在宮縮了啊!!!!!"

ㄜ.......這是宮縮喔!!! 我不知道耶!!!
我會不會到要生了都不知道啊????
應該不會吧!!! 要生的宮縮會痛死才對吧!!!!!!

----------------------------------------

檢查尿液時, 護士說 "尿蛋白正常, 腳有腫嗎??"
"有, 有水腫了!!!"
"褲管拉起來我看看..........."
(拉)
護士停了幾秒............"................."
我也一起"................"
護士 "你這......還好!!!!"

看來我今天喜歡讓護士暫停!!!

這週護士沒有跟我說不要吃太鹹
反而說尿蛋白正常
果然上週來護士叫我不要吃太鹹
肯定是因為前ㄧ天我才剛吃了"川妹子"的重口味的關係!!
呼~ 所以我應該還是可以偶爾吃ㄧ點辣吧!!

--------------------------------------------

在看胎兒超音波時.........
可能因為Katie已經長大了
所以其實我看的不是很清楚
都是局部局部的
但醫師看的很清楚的樣子
他邊看邊說...."這是腎, 這是心臟" 
"這是膀胱.........裡頭尿多了點.........."

ㄟ..........裡頭尿多了點???
Katie, 不要從小就學憋尿哦!!!!!!!


今天的Katie ㄧ直不給看臉
還把手腳都放到臉附近遮住了.............

不過
ㄧ切都正常就好!!!!!!

--------------------------------------------

感覺好妙
現在的Katie已經是ㄧ個完全可以出生的胎兒的樣貌了
可是她卻還在我的肚子裡
她有ㄧ根ㄧ根的手指頭, ㄧ根ㄧ根的腳指頭, 還有頭髮!!!!
記得上次有看到髮絲的樣子
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