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29日  是凱緹的第一次下午茶...................

凱緹的第一次下午茶
是因為乾爹饅頭爸剛好有三週的休假,所以辣可阿姨就提議大家來聚聚,順便幫小朋友們拍拍照!!!!
然後把老蘇和有Ting阿姨也一起找出來喝喝下午茶............
(結果凱緹和語芯姐姐好像沒有拍到合照耶!!!)

今天的下午茶
我們選在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東西真的不錯吃耶
不過有點兒小貴就是了...............
我還在減肥
不能大吃特吃甜點
好可惜喔
看到好多好多的甜點都很想吃!!!!!

我們到達時
已經有幾組人馬到了
凱緹馬上發現
坐在她旁邊的人........................



凱緹:這個人我一定看過.......................



凱緹:讓我想一想你是誰................................



凱緹:啊~~~啊啊啊!!!! 你就是那個一直吃不停的人!!!!!!
          


凱緹:他今天又要把東西吃光光了嗎??? 



凱緹:趕快換到馬麻這邊坐,免得我的東西被他吃光.................


凱緹超興奮的
看到桌上什麼東西都想拿....



凱緹:哇哇哇~~~好多吃的東西耶!!! 喔耶~~~~我也要吃!!!!!



凱緹:什麼?? 這是什麼???



凱緹:這不是海馬嗎???



凱緹:為什麼我在家裡吃海馬,出來外面也要吃海馬?? 切~~~

吃不到東西的凱緹..........
只好很豪邁的利用桌子.............



凱緹:桌子不讓我吃東西,只好拿來做更有效的利用..........



凱緹:這個高度,翹腳還不錯....促進血液循環.....也幫老蘇的沙拉增加香氣!!!





吃完了下午茶要幹麻???



凱緹:把拔,我來幫你.......................



凱緹:我幫你抓頭蝨哦!!!!!!!!!!!!!!!!!!



-----------------------------------------








(這張大合照,K不見了.......所以是K幫大家拍照?? 錯!!!!!  這張是服務生拍的,K 先離開了!!!)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