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學ㄧ周的凱緹
又生病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吃藥的第四周了
ㄧ個小嬰兒這樣一直吃藥好嗎??

最近知道
學校方面最近流行拉肚子
是有擔心
可是怎麼辦呢?
誰能幫我顧孩子呢??

其實只要衛生習慣有做好
隔離的動作有做好
問題應該不會這麼大

但這世界就是會有白目
會有不管別人死活的人
反正別人的孩子生死不關他的事情吧
這種人
為什麼還可以做幼教的老師呢??
多洗ㄧ次手會如何?
穿隔離衣會如何?
生病與不生病的小孩該如何隔離,不懂嗎?

唉!!
能說什麼呢??

庭庭昨天便便數量就變多
還有屁便
今天ㄧ早的便便聞起來好酸
果然
今天開始拉肚子
到了下午已經變成水便

老師要我趕快帶去看醫師
因為其他的較大孩子
還有人變成上吐下瀉
還住院檢查都有!!!

今天帶庭庭去看醫師了
拿了止瀉跟健胃整腸的藥
明天
又還要去看耳鼻喉科

我看我這個月的薪水
不是請假領不到
就是花在這些看診費用以及買特別食品的上面!!!

然後呢?
還要花學校的月費??
手上拿著下個月的月費單
我要去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