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凱緹頭撞到非常介意
當然也對頭部那一塊瘀血非常介意 (左額頭)

都已經兩週了
竟然還有一點瘀血..........
寶妮說 小北鼻應該差不多ㄧ週內就可以痊癒了

而且
當瘀血部份越來越小的時候
我就發現瘀血的下方
怎麼有一塊腫起
然後瘀血的部份是有點凹進去的感覺
後來寶妮也跟我說...她也覺得這一部分怪!!

9月26日
帶了凱緹去馬偕小兒外科看診
因為實在非常介意
沒有辦法等他自然自己恢復了!!
(雖然凱緹的精神狀況等等都非常正常)

不過大醫院就是大醫院
等了好久
初診8號
等到近中午才看到
這也是我不太喜歡去大醫院的原因

王念陸醫師非常親切
不過凱緹才不管醫師親切還是不親切
ㄧ進診間
凱緹就發現這裡不單純
馬上眼睛睜的大大的
警戒度100%

當王醫師ㄧ靠近她
馬上先嚎啕大哭再說.................

我說凱緹啊
醫師都還沒有碰到妳耶!!!!!

看來經過這次生病
凱緹對 "醫師" 這種動物,已經非常敏感了

王醫師說
看起來筋膜是沒有受傷的
醫師問我剛撞到的時候
有沒有先壓著撞到的部份 (我沒有,嚇都嚇死了,哪敢去碰)
他說凱緹腫起來的部份
應該是血包
是撞到的時候有出血
所以"下次"如果有撞到,可以先壓個至少五分鐘
(哪還有下次啊??? 不行不行)

這個血包只能等自行吸收了
醫師說至少需要三個月吧
還真久!!!

等了一個半到兩個小時看診
結果不知道看有沒有五分鐘
但總之
知道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