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再度去上學的凱緹
更黏了!!!!

放學時間去接凱緹後
凱緹完全不想自己坐汽車座椅
ㄧ放上去就把手張開要抱抱
還邊唉唉叫
怎樣就是要黏在我身上

我在車上吃晚餐 (雞排)
凱緹似乎也知道馬麻要吃晚餐
所以都乖乖的讓我抱著
讓我可以順利的吃完

但當我一吃完
凱緹馬上開始亂動了
這邊動動那邊動動
扭來扭去
不想安分坐著
要人家抱直直 = =
要說她孝順 (讓馬麻先吃飽) 又聰明 (知道馬麻吃飽了,可以要求她要的了) 嗎?

回到家之後
把拔要抱抱凱緹
結果凱緹很不給面子的不給抱
還反身緊緊抱住我

我跟把拔說
"你拿小饅頭給她吃好了,吸引她過去給你抱"
結果................
林凱緹只要小饅頭,還是不給抱抱,最後甚至放棄小饅頭,緊緊抱著我!!
把拔說 "真是太有個性了!!!!!!!"

後來把拔乾拿了顆水梨吃......
凱緹馬上不要馬麻了,想要衝到把拔那邊去
眼睛直直的看著水梨!!!

把拔說 "你叫梨子把拔好了啦!!!"

林凱緹從頭到尾就是對把拔手上的梨子表現出萬分的興趣
不斷的跳跳跳!!!
把拔又說 "你是要給梨子抱抱,不給把拔抱抱喔!!!"

凱緹表現出來的行為就是 "對對對!!! 我要梨子,我要梨子,我要梨子!!!!!"

後來晚上要幫林凱緹洗澡
今天是我跟把拔一起幫凱緹洗
於是把拔邊準備還邊說 "妳叫梨子幫妳洗澡啊!! 妳叫梨子幫你泡ㄋㄟㄋㄟ啊!!!"

洗澡的時候
我抱著凱緹,把拔幫凱緹洗臉
結果凱緹很誇張的黏
一直要反過身體來黏住我
於是
法蘭克終於對林凱緹放狠話
"哼哼!! 妳以後就不要到處跑說要找把拔,問把拔在哪哩,我跟你講啦!! 把拔會躲起來不出來啦,到時後換我不理妳!!!"

洗完澡的凱緹
通常就是喝ㄋㄟㄋㄟ,然後睡覺
這時候我會幫洗完澡的凱緹穿衣服、尿片
把拔去樓下泡ㄋㄟㄋㄟ
凱緹很聰明的已經聽的出來把拔帶著ㄋㄟㄋㄟ上樓的腳步聲
這時候會對走過來的把拔 (還是奶瓶) 充滿熱情
所以把拔又說了......
"以後我要抱凱緹,是不是要先發出啪啪啪啪的腳步聲"
我想
如果手上沒有奶瓶的話
可能也沒什麼用吧 :P



-------------
放了長假在度上學的凱緹
馬麻忘記幫她帶好多東西
忘記帶紗布巾
忘記帶圍兜兜
還忘記帶耳溫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