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20 '11。Tue.。2Y7M21D。】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又把臥房的門關起來不讓貓進去了,
主要是因為小奶油越來越ㄋㄞ,
ㄋㄞ到受不了,
ㄋㄞ到我們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覺,
只好關起門來。

但是凱緹開房門,
常常都會忘記關,
貓咪都會趁機跑進去。

其實跑進去無妨,
但小餅乾就會躲到床底下,
這就麻煩了。

這天早上凱緹要出房門前,
看了ㄧ眼還在房內的我說:門要關起來,不然貓咪會跑進來。

ㄟㄟㄟㄟ......
這眼神是說我都沒在關房門嗎?
什麼啊!!!

還有還有,
這句話不是ㄧ天到晚我在提醒你的嗎?
怎麼變成你在跟我說???

還是?
昨天跟外婆在家裡,
外婆也這樣跟凱緹說,
凱緹就"聽話"了??
什麼啊!!!!

我問凱緹:馬麻講的話,你有聽嗎?
凱緹:有啊~ ^^$#*%*%^&*

後面那一串又不知道是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