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9 '11。Mon.。2Y7M20D。】

昨天法蘭克去美國出差,外婆到台北來了。

平常早上都是把拔泡牛奶給凱緹喝,
今天早上凱緹起床,
我跟凱緹說我去泡牛奶,
凱緹説:我要ㄧ起去,我沒有抱POPO哦~
(平常凱緹說要帶POPO去,我跟他說不要)
凱緹:馬麻抱我去。
馬麻:馬麻現在不能抱哦~(剛起床全身無力呀呀呀~~)
凱緹:沒有力氣嗎?
馬麻:(驚~)對,你好聰明。

我跟凱緹說:等下馬麻要去上班。你要去上學還是在家裡跟阿嬤(外婆)一起?
凱緹說:我要在家裡。
喝完牛奶後,我跟凱緹說:馬麻要準備上班,那你出去外面找阿嬤,阿嬤可能在洗衣服那裡。

凱緹咕溜的就跳下床,馬上去找阿嬤。
(看的出來本來預計要在床上賴床不起來,因為要上學。)

我整理好出房門,看到凱緹跟阿嬤已經在客廳看阿嬤帶來的故事書了,
(拇指姑娘,凱緹超愛這個故事,目前超越三隻小熊)
我跟阿嬤說,凱緹起床還沒有刷牙洗臉和尿尿,
阿嬤就帯凱緹進房去,凱緹很乖的跟進去,
跟以往賴在床上怎樣都不起來刷牙洗臉尿尿完全不同。

然後就乖乖的跟馬麻掰掰。
完全沒有挽留馬麻...........
@@"

凱緹又長大了,
可是沒有被挽留,
馬麻好失落唷~~ (哭)

晚上回來,
Ting已經在我們家,
她說,阿嬤決定讓凱緹這週都留在家裏了。
因為Ting跟阿嬤說,
凱緹已經期待阿嬤來很久了,
覺得阿嬤來她就可以在家裡跟阿嬤ㄧ起。
所以阿嬤就決定整週都讓凱緹在家裡放大假!!
凱緹高興的哩~~

我跟凱緹說:阿嬤說你這禮拜都可以在家裡不用去上學,阿嬤在家裡陪妳好嗎?
凱緹:好。
馬麻:那阿嬤回家以後,妳就要去上學,可以嗎?
凱緹:好。

真的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