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Ting阿姨訂婚的大日子,我們全部人都回南部了。

所以馬麻就隨便放了幾張我的照片上來充數,
說什麼我很愛演。

馬麻: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演哪齣啊!!!
凱緹:我只是在躲相機不想拍照而已................



馬麻妳要幹麻??



走開啦!!!!



我今天沒心情拍照............



跟你說不要拍還拍?



吼!!! 我要生氣了哦~~快走開啦!!



討厭討厭討厭,我不要拍照!!!






後記:



凱緹真的長大好多喔,
1Y5M的時候,
這件還能當洋裝哪!!
1Y6M開始,
就變成上衣了,
現在又更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