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有幾隻娃娃?
專門買給她的有POPO、咩咩、和北海道帶回來的熊熊...
其他的有馬麻以前的,Ting阿姨以前的,還有饅頭乾爹寄來的兩隻小熊。

但是床上放太多,
實在也沒位置睡覺,
所以通常就是POPO、咩咩和熊熊會出現.......
有時候還會有一隻貓貓。

貓貓是Ting阿姨的,
那個應該是什麼午睡枕之類的吧,
超重的!!!裡頭有裝沙之類的東西。
有時候凱緹突然丟起娃娃來,
被K到,
很痛耶!!!

總之呢!
這天凱緹睡覺...
突然把所有娃娃都攬在身邊.........



也太貼近了吧!!!
把拔說,會不會窒息啊,可以呼吸嗎?

通常凱緹都是抱POPO的,
突然全部擁抱是因為.........
熊熊被馬麻收起來很久,終於又出現了,凱緹興奮的大叫"熊熊、熊熊~~"
咩咩呢,自從凱緹住院沒去陪之後,其實已經黑掉了,
但是凱緹去仁愛教是適應的頭兩天,
咩咩可是有情有義的陪整天啊,
所以馬上翻紅!!!

於是乎.........
凱緹睡覺,
一定要三隻都在身邊!!!

最近凱緹愛上超大隻的,
也就是比她還大的的熊熊,
那隻熊熊我記得是我高中時,
跟家人去百貨公司,我爸買給我的。

凱緹會坐在床上,
把大熊熊放好,
跟自己面對面,
然後開始講話.........= ="
ㄟ.....
這是什麼意思??

好吧好吧!!
我決定去買Kaloo的超大熊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