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凱緹到高雄漢神逛街。
然後突然想到要去asics試穿一下鞋子,
原本的想法是要有兩雙替換。

但是當小姐去拿凱緹的尺寸(13.5)的時候,
我和法蘭克小小討論了一下。
覺得凱緹的鞋子很快又要換尺寸,
這月初才剛幫凱緹買了一雙貝親,
還是...先不要買好了。



但既然小姐都去拿尺寸了,
就試穿一下吧。

可是呢,可是呢!!
凱緹小姐穿上亞瑟士之後,
竟然........不。脫。了!!!!!!!!!!!!!!!

我們把凱緹的亞瑟士脫掉,
要幫她套上貝親,
凱緹卻開始鬧,開始哭,開始踢腳,
怎樣就是不要穿貝親。

拿起亞瑟士,
凱緹就很乖的自己把腳伸出來,
要穿鞋子!!!!

這..........
試了幾次,都是這樣的狀況。

當然啦!
就不管凱緹,
讓她哭一下也是可以,
但是法蘭克把拔就覺得,那就買給凱緹吧!

於是,
凱緹就穿著新鞋,
高高興興的繼續逛街。



話說我們剛到亞瑟士櫃上,
馬麻還在找應該是哪一款鞋子,
凱緹就已經拿著這一款和一堆鞋子在疊疊樂了。

當小姐講完電話走過來,
我問小姐:請問學步鞋在哪裡?
小姐說:就是她(指凱緹) 正在疊的這一堆................

小姐說,這一種型的是給已經會走的了。
問凱緹喜歡哪一種顏色跟花色,
她全部都抱在一起,
馬麻只好自己幫她選囉!!!



穿上後,
法蘭克一直說這雙好看,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沒有讓凱緹哭一下不買的原因吧!!

凱緹很喜歡亞瑟士耶!
都不雙貝親了 >"<
貝親穿沒多久說!!!!

洗一洗當室內鞋好了!!!

不過,
以後不敢亂給凱緹試穿什麼了啦!
這樣還得了。
我們還去卡蒂亞的櫃上看了藍氣球,
櫃上的阿姨還拿了藍氣球和三環戒給凱緹試帶哩。
還好...當時凱緹跟卡蒂亞阿姨不熟,
也跟手錶戒指不太熟,
沒有表示什麼。

不過後來我多事的把我手上的戒指給凱緹帶,
吼吼...
我想拿回來的時候,
凱緹就開始掙扎哩!!
真的不能亂給凱緹試穿試帶了。

另外,
我們在坐電梯的時候,
一走進去,
凱緹就指著別人的LV包包一直"阿~阿~阿~~~"

ㄜ...
難道是前陣子,
我們拿著百貨公司的目錄,
跟凱緹說:來,不要只認識GUCCI,這是LV,這是BV....
的關係嗎?
這算教育成功嗎???


ps. 褲子上髒髒的,是凱緹堅持要自己吃東西弄的,因為坐著。


凱緹的第一雙學步鞋 - Asics 12
凱緹的第二雙學步鞋 - Pigeon 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