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3 '11。Tue.。2Y7M14D。

晚上只有我跟凱緹在家,
凱緹幫我一洗起芭樂,
然後我切給凱緹吃。

凱緹看到我拿水果刀在切芭樂,說:阿嬤說我不能拿那個?
馬麻:哪個? 水果刀嗎? (舉起水果刀)
凱緹:對,阿嬤說的。

還真乖耶~
到現在為止,
8月初外婆來台北,
整整三天在家裡陪凱緹,
那三天外婆說的做的教的,
凱緹都還記得。

後來凱緹餵我吃芭樂,
我不小心嘴巴碰到凱緹的手,
凱緹轉頭繼續拿另一塊芭樂,
一邊若無其事的問我:你是牛牛嗎?

我,
真是,
又驚又喜啊~~~

我們6月份去味全埔心牧場的事情,
凱緹還記的這麼清楚耶!

我真的忍不住就笑出來了,
好可愛啊~

馬麻:馬麻是牛牛?
凱緹:對啊,你是牛牛嗎?
馬麻:為什麼我是牛牛?
凱緹:你剛剛吃到我的手啊。

我把一隻手比成牛的角在頭上,
(另一隻手拿著東西)
馬麻:牛牛是這樣嗎?
凱緹:不是啦!! (放下手上裝芭樂的碗,兩手放在頭上) 牛牛是這樣。
馬麻:(兩手都放在頭上) 我是牛牛,我是牛牛!!!
凱緹:(拿起放著的碗) 你是馬迷啦!!

~"~

Sep 14 '11。Wed.。2Y7M14D。

隔天,
法蘭克晚上在家,
凱緹餵法蘭克吃柚子,
法蘭克吃到凱緹的手。

凱緹:你是牛牛嗎?
把拔:我不是啊~
凱緹:你是啦!!
馬麻:因為你吃到她的手啦。
把拔:我不是牛牛啦,你才是牛牛,你是屬牛的,你知不知道。
凱緹:我不是牛牛啦。
把拔:你是啦,你是啦,你是牛牛啦。
凱緹苦著一張臉,帶著抱怨的神情看著我說:馬麻,把拔說我是牛牛。
把拔:你本來就是牛牛啊,你屬牛啦~
凱緹:我不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