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8 '11。Sun.。2Y7M19D。

外婆來了。
因為把拔去出差,外婆就來台北幫忙馬麻。

自從8月我去北京出差,
外婆來陪凱緹,
讓凱緹在家裡放了三天大假後,
凱緹動不動就說:阿公退休住台北,阿嬤來台北陪我。

終於,阿嬤來了!!

Ting阿姨和姨丈去接阿嬤,
阿嬤ㄧ進門,
Ting阿姨馬上跟凱緹說:你看誰來了? 阿嬤嗎?
凱緹馬上衝到阿嬤跟前,
用力抱緊阿嬤大腿,
興奮的勒~~

畢竟已經從8月初等到9月中,
才盼到阿嬤的到來呀!!

我問阿嬤,
那.........凱緹禮拜一要去上學嗎?
阿嬤反覆想了好久呀,
阿嬤怕凱緹久沒去上學,
等她回去凱緹又不想上學了。

不過剛好從周末開始,
變天變的厲害,
凱緹的鼻子有點過敏,
所以阿嬤反覆思考的結果最後還是決定讓凱緹留在家裡,
她帶凱緹去看小兒科。

也因為這個決定,
傍晚時分我們就前往家裡附近的松青購買隔天的食材啦~
因為阿嬤跟凱緹在家裡要煮東西吃咩!

走著走著,
路上飄起了細雨,
阿嬤問凱緹:要不要揹?

凱緹馬上說好。

阿嬤說:從出生到現在,凱緹都沒有被揹過啊~所以被揹ㄧ定超級開心。
這時候我才知道,
阿嬤之前在家裡跟凱緹玩,
都有揹凱緹跑跑跑耶~
原來之前凱緹跟我說阿嬤在家陪她$&*%@#跑跑跑,就是揹著跑跑跑的意思。

這小鬼,
阿嬤也有年歲的人耶~
還這樣揹著妳跑跑跑,
你長大給我孝順點!!!



我說我來揹,
我媽說不要,她揹就可以。
而且還用跑的 = ="

結果來回程凱緹都在阿嬤的背上,
超爽的這小妞!!!

回程的時候我們已經買東西了,
兩袋,
我媽竟然還說我拿兩袋會太重,
叫我ㄧ袋給她,
她要拿著ㄧ袋揹凱緹 = ="
真是強者阿嬤是也!!

我說,
不會重,
跟凱緹比起來凱緹比較重。
阿嬤說:哪會啊~凱緹很輕好不好。

凱緹將近16KG耶!!!



凱緹給外婆揹揹,超開心的!
也賺到了ㄧ天的外婆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