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凱緹比較黏我
有時候我抱著凱緹
把拔過來說 "來,抱抱!!"
凱緹反而轉身更抱緊我..............

把拔只好扁扁嘴無趣的走開
或者硬是把凱緹抱過去
有時後凱緹會抗議的唉唉叫
雙手一直伸向我.............

連走在路上也是
凱緹會一直趁機會把手伸向我
要回到我身上.........






週末
我們外出去吃飯
在餐廳裡有一個小女生到處走來走去的
嘴裡一直喊 "把拔、把拔,把拔你在哪裡??"
媽媽在後面大聲斥責 "回來坐好!!"

我跟法蘭克說 "那個媽媽幹麻這麼凶啊!!!"
沒想到法蘭克嘴角突然冒出ㄧ股竊笑....................................
我狐疑的看著他............



法蘭克 "我跟你講,以後林凱緹就會像這樣,到處找把拔...!!!!! "
(更大的暗爽笑容出現在法蘭克的臉上)

我 "你幹麻暗爽偷笑成這樣啊??"

法蘭克 "你就不要也很兇的罵她叫她回到座位上!!!"
(又很暗爽的笑很大...........)

我 "........................|||"




很好笑耶!!!
真不知道法蘭克在暗爽什麼!!!
笑很大說!!! 而且笑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