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馬麻今天幫我穿寬寬褲子,說感覺好嘻哈,所以又幫我戴buff!!



凱緹:Hey, man! 我這樣嘻哈嗎?? come on~~~



凱緹:可是馬麻說,今天要我自己出門去賺錢!!!



凱緹:那我來去彈琴賣藝好了....................



凱緹:希望人客會捧場 (遙望)................



凱緹:Hey, 我要準備開始囉!!!



凱緹:蒐咪咪,發蕊蕊,都蕊咪發颼颼颼.............................



凱緹:滴答滴答滴答搭,嚕啦嚕啦嚕嚕啦~~~~



凱緹:請妳們一定要捧場哦!!!!!!!!!!!!!!!!!!!!!!



凱緹:呼~~~累死了!!!! 



凱緹:收工收工!!! 滿頭大汗了...................



凱緹:馬麻,我今天表現可以嗎??
馬麻:小凱緹最棒了!! 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