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在辦公室, 卻無聊到爆, 悶到極點.

讓我想假笑都笑不出來
最近是怎麼了?
好像漏掉了什麼沒接到似的
有種脫了軌的感覺
很空
但空在哪裡?
工作?或其他?
好像想去找什麼?
既然空了, 就放空一切嗎?

今天幾乎不在公司, 明明在忙著, 卻超級無聊.
搭著小黃
趕這趕那
最後回到辦公室
面對空白WORD
想寫些新聞稿
卻擠不出半個子
心裡只有悶
腦裡只有空...........................................



搭著計程車
趕往最後一個目的地
這一趟
很遠
搭了兩百零五元
就因為遠....想要好好在車上放空一下
結果.......

小黃先生不知道怎麼
竟然開始講起話來
從他對李登輝和陳水扁的看法
講到迪士奈樂園和月眉
最後還突然講起美食來

超好吃的高家莊滷大腸
(他還問我, 吃大腸嗎? 我說不吃ㄝ. 他卻自顧自的繼續介紹)
日本人超喜歡的好記但仔麵
豪品味的新鮮生魚片以及熟客才吃得到的貌不驚人味驚人的龍蝦稀飯
人很多的林東芳牛肉麵
(我說我吃過, 他還拼命介紹)
還講了肥前屋
最後講到基隆夜市的好吃小吃
我已經要下車了
問了小黃先生多少錢
他回了我"倆個百加五元" (裝可愛??)
接著
意猶未盡的小黃先生
趕緊塞了張他的名片給我
交代著 "想吃好吃的又找不到的時候, 記得打電話給我"

真是可愛的小黃先生
雖然我還是只想放空................




或許  我真的很在乎發生的一切



有時候
容易胡思亂想
而在胡思亂想時
又容易無上限的延伸  自我延伸新意
是女人才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