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好久沒有出去遠的地方玩了。這樣不行!!
所以就突然找好民宿,
突然列了些地方。
就跟把拔說:出發吧!!

真的,
馬麻只是隨便列了一張紙,
把花蓮從北到南可以玩什麼、吃什麼列出來,
然後跟把拔說,
就從word檔案最底下的那一個走到最上面那一個,這樣,完畢。
接著,我們就出發了!!



June 4 '11。Sat.。2Y4M5D。

馬麻說我很乖。
真的,我真的很乖。

平常我是不做汽車座椅的,
可是去遠的地方玩,我坐。
我不只坐,我還乖乖的睡覺,
睡到讓馬麻在轉彎轉到她非常想吐不舒服的路段都不用管我。
馬麻說我很棒,
得到一個下次還可以出遠門的獎勵。

不過雖然我很乖的睡著,
讓馬麻不用不舒服還要顧我,
但馬麻還是在那邊碎碎念,
說下次來花蓮不要開車了。
說上次不是就已經說來花蓮不要開車了嗎?怎麼這次又開?
明明都是馬麻自己說要開車的啊 = ="

然後我也發現,
我長好高了,
下次出來玩,
我的腳應該可以穿過把拔座椅頭墊的洞洞,
踢到把拔的頭了!!
哈哈,我好高喔!!!
(馬麻說應該有90CM吧!)

說真的,
我超準的,
我就在路段要開始轉來轉去之前睡著,
然後在把拔到達花蓮的時候張開眼睛,
而且剛好是要吃東西的時間!!!
我真的很厲害哦~

本來馬麻說要先開到鳳林,
再往北走。
不過我們到了花蓮後,
變成還是先到花蓮市吃吃喝喝再說~



看看時間差不多是兩點,
馬麻說炸彈蔥油餅開始賣了,
所以我們到達花蓮的第一站就是先去吃炸彈蔥油餅。

看到馬麻要下車,
我當然也要跟著下去啊!
馬麻抱著我走到黃色招牌的這家炸蛋蔥油餅,
看到人多就停下來了,
問了人說去要個號碼牌等叫號碼,
馬麻去要了【39號】。

天氣實在好熱,
抱著我的馬麻有點快要受不了了,
這時候馬麻看到一個看起來可以停車的位置...
然後馬麻就錯估了一個停車位的大小,
叫把拔開過來。

把拔一看不行,
就繼續往前開,
之後馬麻就接到電話:你確定你等的炸彈蔥油餅是對的嗎? 前面還有一間耶!!

馬麻趕緊往前走去看,
ㄟ...人好像更多!!
這是怎麼回事??
馬麻打電話要問人,
剛好對方阿姨不方便接電話,
所以...
因為炸彈蔥油餅只要拿號碼不需要先付錢,
馬麻又去照片上白色招牌這家拿號碼【70號】!!!
70號耶!!!!
那我們要吃的有名的應該就是70號這家吧!!!!
所以馬麻就自己偷偷的放棄了39號。

在正宗炸彈蔥油餅這家店,
我們剛到的時候人還好,
覺得應該不用等太久,
於是馬麻帶著我等,
可是太陽實在太大了啦!!
我都受不了了,
我跟馬麻說我要喝水,
於是馬麻又大老遠的把我抱回把拔車上喝水,
自己再去等。
結果馬麻等了一個小時耶~~
還好我聰明說要回車上喝水,
不然跟馬麻在大太陽底下曬一個小時............ㄜ.........~"~



人越來越多的炸彈蔥油餅,
後來來拿號碼的人,
老闆都會提醒:要等一個小時哦~

馬麻說,
為什麼老闆沒有這樣跟他說呢?
如果有這樣跟他說,
我們就先去買別的再回來!!

後來馬麻拿炸彈蔥油餅回來,
我也有吃。
真的好好吃喔!!
出來玩就是有這個好處,
平常馬麻不讓我吃的東西,
都可以吃個一兩口意思意思。

把拔說:等一小時,吃五分鐘。你為什麼不買四個?? (馬麻只買兩個)



吃完了炸彈蔥油餅,
其實我看得出來把拔馬麻都還意猶未盡,
可是也不可能在等個一小時再買一次吧!!

所以我們就去買廣來炭烤手工牛肉乾,
這家牛肉乾,
今年過年的時候小姑婆有帶回台東給大家吃,
小姑婆說很難買,
他當時只買到兩種牛肉乾,
很好吃!!!
所以馬麻說既然我們來了花蓮,就去買吧!

廣來商店真的很特別耶!
就是這樣一間鐵皮屋而已,
屋外堆了很多的木頭,
真的就是碳烤的耶~~

而且每天的產量不多,
賣完就沒有了哦~
產量有多少,
就是玻璃罐裡頭這樣而已。

我們走進商店的時候,
玻璃罐的後面那幾罐已經全空.........................= ="



結果結果,
馬麻買不到想吃的牛肉乾啦,
一種都沒有,一種都沒有,是一種都沒有哦~~
只剩下豬肉條、豬肉絲、豬肉角和豬肉乾。
馬麻不想買,
因為她說她想要的是牛肉乾。

可是,
都來了,
沒買到東西又不甘心!!
於是馬麻還是選了豬肉條、豬肉絲和豬肉角吃看看。
(豬肉乾看起來跟平常的豬肉乾差不多,馬麻沒興趣)
結果結果,
好吃啊!!
馬麻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

不過沒買到牛肉乾,
還是殘念啦!!!

不過不管是牛肉還是豬肉,
都是硬的不得了,但真的香~

馬麻還問老闆娘:是不是要先打電話來預訂,才會買得到啊?
老闆娘說:也不用啦~ 現場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了啊!!


"也不用啦!!!"



接著我們又到花蓮很有名的德利豆乾。
德利豆乾評價兩極啦,
可是馬麻說,
上次來也沒吃過,
既然來了就去買看看好了。
店裡的小姐說,
有名的是滷豆干,
但德立的招牌上很多地方都寫了大大的白梅,
所以馬麻除了滷豆干,
還買了一般豆干(方塊跟條狀),
以及白梅和冰味梅。

結果把拔說滷豆干好吃。
一般豆干還好,但條狀比方塊狀入味一點。
梅子類的話就沒感覺了 ~"~

馬麻說,
下次有機會來,
可以不要來買了 XD



接著我們又到了馬麻公司的芃芮莎阿姨介紹的中一豆花,清涼一夏。



我才不管什麼豆花哩,
我只想玩這個馬馬啦!!

剛到中一豆花的時候,
有一個葛格在玩,
我只能乖乖在旁邊排隊,
不過馬麻說那個葛格好有禮貌喔,
他玩完之後,
知道我在排隊,
就馬上下來讓我上去。
還很禮貌的說:換你了。

馬麻一直叫我去吃豆花,
我不想啊,
我只想要玩馬馬,
我玩了兩次哦~~!!



凱緹:馬麻,你不要拍啦!!!

馬麻很奇怪耶,
不好好吃自己的豆花,
一直要來拍我,
很討厭耶!!
幹嘛一直拍啦!!!



凱緹:馬麻走開,不要拍我啦!!



吃完中一豆花,
我們就準備去民宿報到了。
把拔說,
這幾個點都好近,
真的應該先來去廣來、德利,吃吃豆花,再回去拿炸彈蔥油餅,
這樣就省了一小時,
下次知道囉!!!


-----------------------------------

炸蛋蔥油餅+蛋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電話:0919-288590 0922-608798
營業時間:PM2~5 

德利豆乾
地址:花蓮市大禹街6號
電話:03-8338039

廣來碳烤手工牛肉乾
地址:花蓮市公園路29號
電話:03-8351725

中一豆花
地址:花蓮市民權五街2號
電話:03-8320671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下午11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