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11。Mon.。2Y4M7D。

Day 3的唯一景點,也是快閃景點,松園別館。

進入松園別館就會看到這小小的許願"盆",
凱緹很有興趣,
看到裡頭有錢,
問我:這是什麼?



我跟凱緹解釋後,
拿了1元給她,
讓她玩玩。

結果凱緹玩上癮囉~
ㄧ直跟我拿銅板,
把我的1元通通丟光光 ~"~



好說歹說的把凱緹拉離了許願盆,
ㄧ路走著一路跟凱緹說:這裡我們來過哦~那時候妳在馬麻肚子裡.....上次我們在這邊拍照~



凱緹:那這次我們也一起在這邊拍照好嗎?
凱緹:不要!!

@@"
離開許願盆後的凱緹,
就不想逛了....................|||
可是我們才剛來耶 ~"~



只好抱著凱緹拍個照片。





結果凱緹趴在我胸口,
越趴越深入......
整個沉進去了啦!!!





接著很快的呈現一附很累的樣子,
看起來就快睡著了!!
法蘭克說:凱緹的眼睛已經閉ㄧ半了耶~

ㄟㄟㄟ,
我們才剛來不超過半小時耶!!!!!!!
而且起床吃完早餐就出門了不是嗎????



天氣熱,
又抱著小火爐,
母女倆都流汗了,
小火爐又不願意自己下來走............
連坐著休息都要黏在我身上!!

結果,
我們就真的沒有逛松園,
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打算離開回台北了 ~"~



說要回家了,
這小姐就願意自己走一下了。







回到車上吹冷氣,
凱緹更是完全沒有睡意的生龍活虎!!!

小姐,
你不是自己一直說要出來玩嗎?
結果出來玩又這樣.........~"~



------------------------
松園別館
地址:花蓮市水源路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