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景觀)

Aug 13-14 '11。2Y7M14-15D。

一直在想,要去哪兒玩玩呢?
上次來日月潭已經是2006年的事情了,
5年了哩~
但是又怕說都是大陸客會壞了興致,
詢問過剛到日月潭遊玩沒多久的朋友,
他們說其實還好後,
我就開始著手訂房間找玩點。

真的是很驚人呀~
房間超難訂的,
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
都很早很早就預定好行程了嗎?
這一趟日月潭玩回來後,
我就開始著手訂9月中中秋假期的住宿,
結果也都是滿滿滿 @@"
然後想說先訂看看10月國慶假期的住宿,
也都是滿滿滿 @@"
這是什麼情形??



想要住的飯店跟民宿,
都客滿了。
找了找,
找到了這家景觀飯店,
小型飯店,房間多,當然沒客滿。

米洛克強調每間房間都是面湖,
看了他景緻似乎不錯,
再加上其實在日月潭也沒有什麼其他選擇了,
所以就下訂囉~

這家飯店景觀真的不錯,
其他我就不多言了 :P




房間算是乾淨,
凱緹和法蘭克就在雪白的床單上滾來滾去惹 ~"~

看到我拿相機要拍,
凱緹也趕快從自己準備的小包包裡,
拿出她的相機。
凱緹有兩台相機,這次她堅持要帶粉紅色的。
凱緹的Hello Kitty小包包這次裡頭裝了好多凱緹欽點的小玩意兒~
忘了拍內容物,好可惜呀 XD



凱緹這幾個月很愛玩的遊戲,
躲在窗簾後,說:我不見了~

玩ㄧ玩就開始也要拉馬麻去躲 @@"



第二天起床後,
凱緹比著天花板說:我可以跳好高好高。

就開始拉著把拔跳了起來。
跳的超開心的~



把拔跳的累癱了~



凱緹繼續歡樂的跳跳跳。



兩父女玩的好樂呀~



把拔偷懶不跳了,
凱緹要把把拔拉起來一起跳好高。

{###_ashley813/190/1147027078.flv_###}

(父女跳跳跳,好歡樂)



法蘭克看早晨窗外的景很美麗,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又拍。
凱緹見狀跑過去看把拔在拍什麼?

凱緹還指著窗外說:我們去那個潭吧~
CUTE~



然後馬上跑去拿自己的相機說:我也要拍。





凱緹小姐拍的很認真,煞有其事的樣子。
是不是該買ㄧ台真的相機給凱緹了呢?




【延伸閱讀】2006‧日月潭
2006‧August夏日行旅
2006‧November文服出遊 N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