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前的圖文。6/14)

約莫在凱緹1Y2M的時候,我們買了三組小凱撒的玩具。
左邊的是音樂積木(有顏色的積木搖起來有音樂,包裝上建議24M+),
右邊的是形狀配對箱(建議18M+)。


右下方的這組,我忘記名稱了,建議也是18M+,
但非常可惜的,這一組打包起來了,目前我找不到!!!
吼~~都快18M了說。

對於積木,小凱緹目前當然還不會拼什麼房子啊有的沒的東西,
只會疊高高,
還有嘗試把積木好好的收在木盒裡。
凱緹常常把積木一個一個拿出來放入紙袋,
然後在從紙袋中,把積木拿出來,排回木盒。



而這組形狀配對箱,小凱緹已經使用的非常好囉!
一開始凱緹只會偷懶的把所有形狀的積木,從前面的大洞丟進去,
現在他已經會從對應的洞裡把積木放進去。



凱緹很愛玩這組玩具,
每天回到家,看到放在沙發上的配對積木,
就會要我幫她拿下來玩。
可以重複玩個好幾次。



連從旁邊的的洞放進去的,她都知道了。



有一天,凱緹要跑去拿她不該拿的東西,
我就假裝我不會放積木,
一直問凱緹,
這個要放哪裡? 
那個要從哪裡放?
凱緹就一直跑掉又跑回來敎我,哈哈~ 真是可愛!!!

凱緹會不會覺得媽媽好笨啊,敎這麼多次都不會,要她跑來跑去的。
~"~
我犧牲好大喔,還要被凱緹誤會我是笨的。



剛開始凱緹把積木都放進去後,
會要求我幫她把積木到出來,
要重玩,
現在凱緹也已經會自己把積木到出來重玩囉!!



凱緹:玩累了,來看世足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